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孙佳雨新造型飒气十足 金色龙辫超吸睛

    近日,演员孙佳雨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她身着蓝色马甲和同色哈伦裤,搭配红色V领短袖上衣,脚踩米色乐福鞋。基础款搭配,不过分花俏,也不显得单调。
    2020-04-21 10:09:03

  • 易烊千玺复古背带裤青春怀旧

    芒果TV自制首档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正在热播,4月14日,官方公布一组易烊千玺的剧照,剧照中,易烊千玺身穿深蓝色复古牛仔背带裤,搭配几何拼接图案的彩色卫衣,整套look满满的复古青春气息,文艺感十足。
    2020-04-17 07:46:46

  • 王凯为还原经侦警察海外工作情境苦练英文台词

    跨国追逃经侦题材剧集《猎狐》于4月14日播出,王凯在剧中饰演一位跨境追捕海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经侦警察夏远。
    2020-04-16 08:07:10

  • 《巧手神探》周震南遇考验 分子料理真假手作难辨

    《巧手神探》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六晚22:00准时播出。神探团Angelababy杨颖、谭卓、肖央、杜海涛、R1SE周震南已经集结完毕,将与巧手团周雪蓉、黄跟宝、郭红晓开启一场甄别大战。
    2020-04-15 13:19:38

  • 《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细腰瞩目 自曝童年趣事

    《朋友请听好》正在热播,在本周的节目中,易烊千玺将搭档郭麒麟带来精彩的相声表演,一口京腔十分有韵味,直播中易烊千玺还自曝小时候很爱和表姐比较,更因为羡慕表姐穿裙子而穿过百褶裙,让人很是意外。
    2020-04-14 15:33:46

  • 王凯王鸥今晚携手《猎狐》

    电视剧《猎狐》以公安部部署的“猎狐行动”为创作背景,聚焦公安题材,将目光对准了大众了解较少的警种——经侦警察身上。
    2020-04-14 08:41:43

  • 《周游记》周杰伦、陈建州挖掘台北“人情味“获赞

    上周六晚,《周游记》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三期“稻香”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与“三年四班”的学长陈建州以及老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通过魔术、打卡、品鉴等方式,解锁了台北多元化的美景和浓浓的“人情味”。
    2020-04-13 14:15:41

  • 龚琳娜扎在云南深山采风:民间声乐一辈子也学不完

    疫情期间演出活动暂停,歌唱家龚琳娜的生活却忙碌了起来。刚刚从云南大理弥渡县、南涧彝族自治县山区采风回来的她,每天在家中听录音、学山歌、记谱子,忙得不亦乐乎。
    2020-04-10 07:59:31

  • 刘诗诗解锁杂志封面 温柔诠释静谧春日

    刘诗诗登上《NYTimesTravel新视线》四月刊封面,演绎静谧春日红,尝试不同视觉风格,内页造型温柔精致。
    2020-04-08 14:33:31

  • 李宗翰剧中体验“失意中年” :如果可回头,不想当演员

    年过四十的他并不认为自己有“中年危机”,他每天去健身房两个多小时,年轻的心态让他能够更淡然地面对演艺圈的更新换代。
    2020-04-07 10:11:06

  • 佘诗曼:受母亲熏陶耳濡目染认识京剧文化

    《延禧攻略》的火爆 ,让佘诗曼饰演的手段高明又很腹黑的娴妃成为经典,而当佘诗曼还在全国奔走跑“延禧”宣传时,佘诗曼又收到了于正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邀约。
    2020-04-03 09:13:1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