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剧中体验“失意中年” :如果可回头,不想当演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李宗翰剧中体验“失意中年” :如果可回头,不想当演员

2020-04-07 10:11:06  来源:今晚报

  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上图剧照)中,李宗翰所饰演的大厨黄九恒,人到中年却意外得知视若珍宝的女儿并非亲生,因此面临婚姻危机。在李宗翰的演绎下,这个中年男人内心的挣扎与隐忍打动了观众。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宗翰分享了自己对角色选择、演员身份等问题的想法。

  李宗翰说,黄九恒最吸引他的在于“担当、隐忍、包容”。剧中即便黄九恒知道了黄小蕾不是他的亲生女儿,还是能照顾孩子的情绪,保护孩子的一切。李宗翰把这个人物内心的纠结、挣扎演绎得很到位,获得不少观众点赞。

  掐指一算,李宗翰的演艺道路已经走过二十多年。二十年来行业大环境起起伏伏,李宗翰说自己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年过四十的他并不认为自己有“中年危机”,他每天去健身房两个多小时,年轻的心态让他能够更淡然地面对演艺圈的更新换代。

  如果岁月真的可回头,李宗翰说自己不会选择做演员,“我不想有太多人关注我,我可能会做家装设计师,也可能去做酒店管理”。记者 刘桂芳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