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成龙:应在扶贫工作中履行责任

    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接受新华网专访,就文艺工作者在文化扶贫中应履行的社会责任以及影视行业从业者以作品为根基构建文化自信等提出建议。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2020-05-28 08:32:32

  • 春夏阁楼大片 纱裙花式穿搭演绎夏日摩登

    大片中,春夏或一袭垂地紫色纱裙搭配红色长裤置身花园草地,撞色混搭演绎夏日摩登;或身着浅粉色纱裙套装倚靠阁楼窗口,目光惬意灵动,光影交错发丝飘逸,清透感十足。
    2020-05-26 13:47:33

  • 刘谦最新写真曝光 西装革履尽显绅士风范

    今日,魔术师刘谦曝光一组全新写真,西装革履尽显绅士品格。照片中,刘谦身着经典英伦西装三件套,搭配同色系碎花领带,时而紧盯手中怀表,时而目视前方,眼神深邃。
    2020-05-20 13:34:37

  • 张艺兴杂志大片曝光 暗黑神秘演绎别样质感

    近日,张艺兴登上《Madame Figaro》杂志最新一期封面,黑色风衣复古硬朗,镂空内搭个性不羁,整体造型神秘别致,气场十足。在随后公开的内页造型中,张艺兴一式全黑look花式演绎“五彩斑斓”的黑,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独特气质完美诠释lay式时尚,令人沉醉。
    2020-05-18 14:46:25

  • 王凯 “缝隙”中求创作 点线面塑人物

    2015年,电视剧《琅琊榜》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精致考究的细节赢得观众喝彩,同时也打开了古装剧“新世界”的大门。《琅琊榜》“出圈”的同时,剧中饰演靖王萧景琰的演员王凯凭借这一角色一炮走红。
    2020-05-14 08:22:39

  • 王媛可母亲节晒妈妈美照 网友:相似度99%

    5月10日母亲节,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妈妈的照片,并配文:“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2020-05-12 13:32:40

  • 从“十阿哥”到“张茂则” 叶祖新:演戏只有真诚

    ,《清平乐》凭借牵动人心的剧情和细腻鲜活的人物刻画,使宋仁宗时期的朝堂风貌和市井百态走进众多观众的视野,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其中,叶祖新更是凭借恭顺谦逊且克己奉公的“张茂则”一角被无数网友圈粉。
    2020-05-11 08:49:44

  • 刘诗诗 温柔清朗演绎旧时光

    近日,刘诗诗一组时尚杂志封面曝光,化身精致画报女郎,解锁怀旧复古风,演绎悠闲旧时光。封面中,刘诗诗身穿条纹针织衫与丝绒半裙,温柔侧坐,抬眸浅笑,内页中多套造型复古别致。
    2020-05-07 09:40:53

  • 《向往》4何炅单人海报发布 邀你一起“好好生活”

    官方发布了何炅的单人海报,何老师怀里抱着陪伴了《向往的生活》多年的萌宠“小H”,坐在蘑菇屋门口的台阶上,神态惬意。
    2020-04-29 07:49:10

  • 易烊千玺练习贝斯、架子鼓 彭昱畅晒健身日常

    节目中,主持人尼格买提与易烊千玺、彭昱畅、刘维、刘玥霏四位希望发起人聚焦“坚持的力量”,一同分享坚持热爱所带来的乐趣与收获。
    2020-04-28 07:59:45

  • 《舞者》嘉宾佟丽娅:透过追梦舞者看到少年自己

    一档全新的舞蹈综艺节目《舞者》,让佟丽娅可以在上海一展舞姿。透过台上追梦舞者渴望的眼神,她分明看到了少年的自己……
    2020-04-27 08:49:52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