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国庆音乐会聚焦“脱贫攻坚”主题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国煤矿文工团民乐团15日、16日在北京国图音乐厅举办新编创作品音乐会《在中国大地上》。音乐会以“脱贫攻坚”为主题。
    2020-09-17 09:14:25

  • 阿云嘎唱响男声版《我的祖国》

    一曲《我的祖国》划破70年天际传唱至今,而在话剧《上甘岭》中,一条大河映衬风吹稻花的意境将再现舞台——这首由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演唱的《我的祖国》版本才刚刚录制完成。
    2020-09-17 08:38:29

  • 《明日之子4》收官 “气运联盟”夺冠 朴树:再也不做老师了

    日前,网络综艺《明日之子4》在腾讯视频收官。胡宇桐、田鸿杰、李润祺、马哲、赵珂组成的“气运联盟”成为最强厂牌乐团,“午睡留声机”“水果星球”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2020-09-16 15:02:19

  • 《在收获的田野上》原创歌曲近日出炉

    40多年前,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曾用音乐记录了从农村开始的改革开放进程,被誉为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音乐里程碑。40多年后,这首歌曲终于有了“姊妹篇”。
    2020-09-16 09:53:39

  • 张靓颖回应“新说唱”忘词:没做好就是没做好

    由爱奇艺出品《中国新说唱2020》第五期节目播出后,引发热议。本周主理人公演舞台正式开启,今年各个主理人升级为老板与选手之间成为共同体,率先代替厂牌出战。
    2020-09-16 09:25:38

  • GAI周延《中国新说唱》公演燃爆现场

    随着《中国新说唱2020》的播出,节目的话题度居高不下,GAI周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充分展现出他作为厂牌主理人的担当。
    2020-09-16 08:15:03

  • 《生活吧!少年》首发少年励志主题曲

    少年自然生活体验类成长教育节目《生活吧!少年》在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正式开播亮相。
    2020-09-15 13:39:03

  • 《最美逆行者》定档 阿云嘎献唱主题曲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定档9月17日,由阿云嘎演唱的推广主题曲、片尾曲《人民至上》也正式上线。
    2020-09-15 13:36:52

  • 张国荣遗珠录音曝光 还将推出新专辑

    遗珠录音《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及MV在当天凌晨零点上线。
    2020-09-15 09:57:58

  • 北京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展正式开展

    9月13日,北京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展正式开展。本次作品展歌主题为“用歌声传递奥林匹克力量”,以电视节目结合云发布、云颁奖、云合唱的形式,推出10首优秀歌曲,20首优秀歌词,同时启动了第二届冬奥音乐作品的征集。
    2020-09-14 15:45:02

  • 《谢谢你给我的》 蓉城青春恋曲

    《谢谢你给我的》演唱者是傅如乔,大部分人了解傅如乔是因为《微微》这首大热歌曲。在《谢谢你给我的》当中,傅如乔用她青春美好的声音描述了在蓉城的美好爱情回忆。在冬天的咖啡屋,和心爱的人又逛了太古里,“多希望时光重来”“就算结局一样”。
    2020-09-14 11:28:4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