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坂本龙一与巫娜隔空合作古曲《良宵引》

    近日,音乐家坂本龙一在网络平台发布了与中国古琴艺术家巫娜合作的作品《良宵引》。
    2020-09-14 11:13:38

  • 《TOP荣耀时刻》歌手分享音乐故事

    容祖儿演唱纪念出道20周年歌曲,一度泪洒舞台;金池一首《座位》带全场重温今夏热剧;吉克隽逸携《彩色的黑》彰显最美自我;郝云则带来一首经典摇滚歌曲。
    2020-09-13 11:28:15

  • 方锦龙和他的朋友们又来了!

    “《无论西东》方锦龙和他的朋友们”音乐鉴赏会即将于10月3日登陆顺德演艺中心。9月9日下午,方锦龙现身新闻发布会,提前向观众“剧透”此次演出。
    2020-09-13 11:16:34

  • “中国三大男高音”即将唱响天津

    9月15日晚,“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携手保利天歌节日交响乐团,在天津大剧院的户外亲水平台剧场,上演中国三大男高音世界巡演天津音乐会。
    2020-09-11 15:00:36

  • 龚琳娜:音乐让我变得积极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叮咚上线!老师好》教师节特辑昨晚播出,龚琳娜为学生带来了一堂传统声乐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龚琳娜表示,音乐教育和挖掘创新人才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2020-09-11 14:42:48

  • 张艺兴新专辑《莲》酷狗销量惊人

    一步成乐,四步生莲。张艺兴的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莲》上线酷狗以来,赢得大批听众的好评,在畅销之路上势如破竹,相继斩获多项殊荣。最近,《莲》成功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
    2020-09-11 13:32:34

  • 北京音乐节十月如约而至

    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宣布将于10月如期与观众见面。以“音乐不停息”为主题,将贯穿线上与线下,为观众创造240小时不间断的精彩视听体验。
    2020-09-10 17:58:44

  • 毛阿敏发布新歌《现在就出发》

    继《中国机长》之后,著名音乐人毛阿敏时隔近一年终于推出新作。她演唱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原创主题曲《现在就出发》及歌曲MV昨日在全国发布。
    2020-09-10 17:58:13

  • 张艺兴新专辑《莲》酷狗销量惊人

    一步成乐,四步生莲。张艺兴的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莲》上线酷狗以来,赢得大批听众的好评,在畅销之路上势如破竹,相继斩获多项殊荣。最近,《莲》成功达成酷狗荣耀金唱片认证,解锁酷狗线下推广资源【北京搜秀LED大屏】,并已完成投放。
    2020-09-10 16:39:17

  • 陈雪凝献唱《亲爱的自己》插曲

    9月10日上午10点,唱作才女陈雪凝为热播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献唱的插曲《越漫长越疯狂》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陈雪凝的声音青涩中带着坚强,旋律在舒缓中渐转坚定,越漫长越疯狂,唱出了态度,诉说出成长背后的不羁与笃定。
    2020-09-10 16:39:06

  • 上官瑶儿最新歌曲《飘》被歌迷评为神曲

    近日,歌曲《飘》自8月20日在各大音乐网站及播放器上线以来,就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2020-09-10 15:57:55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