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那些被乘风破浪的姐姐唱火的老歌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这么多期,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舞台?这档节目里,姐姐们不仅展现出了岁月沉淀后的魅力,还唱火了好几首“有些年纪”的老歌,而每一首老歌,都可以串联起一些有意思的往事。
    2020-07-24 09:47:37

  • 《炙热的我们》迎来总决赛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23日晚迎来“炙热团王”诞生夜,届时火箭少女。R1SE、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三支音乐团队将全力冲击“炙热团王”桂冠。
    2020-07-23 22:20:46

  • 《炙热的我们》番外篇开播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在经历7场激烈角逐、46个炙热舞台之后,最终火箭少女101、上海室内彩虹合唱团以及复活归来的R1SE成为炙热预备团王。
    2020-07-21 07:29:00

  • 33支乐队嗨翻《乐队的夏天2》

    记者从米未传媒获悉,《乐队的夏天2》33支乐队阵容曝光。除了水木年华这样的老牌乐队外,达达乐队、木马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等音乐节上的常客和摇滚新秀。
    2020-07-17 14:56:34

  • 幸福!上海夏季音乐节如约归来

    每年7月的上海夏季音乐节,连续十年来都是沪上夏天的一道风景线。克服重重困难,由上海交响乐团出品的2020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将于7月20日至7月29日如约而至。
    2020-07-17 13:55:40

  •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郑恺小沈阳挑战魔性改编嗨翻全场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的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本周六继续跨界开唱!在火药味持续升级的舞台上,跨界歌手们“各显神通”纷纷亮出杀手锏。
    2020-07-17 13:15:59

  • 中文说唱没有直达的天梯 只有颤抖的《楼梯》

    芒果TV正在热播的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已经播出五期了。期间已经涌现出一系列热门选手,以及多首传唱度佳,已经在各大平台火起来的热门歌曲。
    2020-07-16 14:58:50

  • 周杰伦新歌《Mojito》火爆朋友圈

    “看着你戴上一张KN95口罩,露出那迷人双眸温柔的味道;哦我的天使,请你听我说,这世界因你守护才变得静好”。7月13日,伴随着一首最近大热的周杰伦新歌──《Mojito》的熟悉旋律。
    2020-07-16 11:16:35

  • 歌唱家王晶受邀担任《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评委广受关注

    歌唱家王晶受邀担任《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评广受关注!《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巅峰之夜总决赛在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节目组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声乐导师。
    2020-07-15 15:33:26

  • 罗婷婷的最新单曲《心若有光花自芬芳》 唱出乐观向上的美好人生

    罗婷婷的最新单曲《心若有光花自芬芳》获得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二名。据了解,这是她自今年4月份以来发布的第8首原创歌曲,平均每个月上线2首单曲,不仅创作的速度惊人。
    2020-07-15 15:31:07

  • 阿云嘎献唱王者荣耀刘备英雄主题曲《桃源》霸气上线酷狗

    近日,音乐剧王子阿云嘎与《王者荣耀》英雄刘备破次元壁合体,倾情献声英雄主打歌《桃源》霸气上线酷狗。
    2020-07-14 17:19:0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