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一呼百应》主题曲《最明亮的眼睛》上线

    《最明亮的眼睛》是由美视众乐制作出品的战疫电影《一呼百应》的主题曲,由影片中饰演余樱、吴勇的实力派演员费馨洁、魏震演唱。
    2020-09-28 15:19:25

  • 用音乐点亮黄埔夜生活

    26日晚,“到黄埔去·2020户外音乐季”活动拉开帷幕,一段段旋律伴着琴声与鼓声传向夜空,现场一片欢乐。
    2020-09-27 14:36:21

  • 郑钧催泪献唱推广曲《父的三北》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发布由著名摇滚歌手郑钧倾力献唱的推广曲《父的三北》MV,歌曲改编自广为流传的陕北民歌《赶牲灵》。
    2020-09-27 14:05:16

  • 《中国力量》抗疫公益歌曲(纪念版)出版

    《中国力量》除了出版发行实体唱片外,也已经在网络公益发行和免费下载。也定将成为2020年不平常的音乐记录。
    2020-09-24 15:18:06

  • QQ音乐扑通社区“扑通来电”全新上线

    近日,QQ音乐扑通社区更新了鼓励音乐同好在线交流互动的“扑通来电”功能,凭借“无上限一起听”的新奇体验,新功能刚上线就广受乐迷欢迎。
    2020-09-24 15:06:32

  • 朱星杰感动发声 演唱《爱,我在》

    由朱星杰为电视剧《最美逆行者》演唱的“了不起的兔子叔叔”篇章主题曲《爱,我在》发布。
    2020-09-24 14:20:18

  • 酷狗音乐人星曜唱片计划数字专辑单月销量超12万张

    华语乐坛新人辈出,音乐的创作不分年龄,更不论背景,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推出的全新音乐人扶持计划——酷狗音乐人·星曜唱片计划,正是如此。这项计划打破传统发行模式,首创零门槛自助发行数字专辑,且价格自定,100万元以下100%分成,让更多的音乐人的成果得到最有效的回报。
    2020-09-24 10:53:45

  • 扎堆不重样 20多场音乐节抢滩国庆档

    2020国庆档,音乐节开启后疫情时代的“报复性”爆发,超过20场音乐节将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摇滚老炮儿回归户外音乐节现场外,国庆档音乐节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清一色都是国内音乐人/乐队阵容。
    2020-09-24 08:58:49

  • 王晰演唱《到达》 演绎别样温暖

    近日,王晰为电视剧《最美逆行者》“一千公里”篇章演唱的主题曲《到达》正式上线。据悉,该篇章主题曲由李玉飞作词、张筱真作曲,以逆行者视角对话武汉,传递出别样的温暖与感动。
    2020-09-23 13:45:55

  • 龚琳娜和邻居组成“合唱团”

    有一天,龚琳娜在“邻居合唱团”的微信群里,看到一个跟自己学过唱歌的18岁女孩,正在用自己教给她的练声方法教云南山村的小学生唱《快乐歌》。小女孩和小朋友们开心的样子。
    2020-09-22 09:29:59

  • 女高音歌唱家冯欣 不同的舞台同样的精彩

    冯欣,山东临沂人,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国国安乐团团长;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中国音乐学院。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叶佩英 、岑冰。
    2020-09-22 08:03:0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