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 《夏日冲浪店》经营遇难题

    《夏日冲浪店》本周经营遇难题,黄轩韩东君理念不合?钟楚曦不舍离开,“看起来就像会冲浪的漂亮总监”吉克隽逸闪亮登场,她又带来了哪些惊喜?
    2020-07-31 17:17:50

  • 《未知的餐桌》直击演员压力

    盛夏来临,与气温一起上升的还有饭友团们的约饭热情。这次《未知的餐桌》就迎来“人美嘴甜”的佟丽娅和“宝藏霸总”王耀庆两位约饭新人,与饭友团团长岳云鹏、沙溢一起到火热的长沙开启新一轮的约饭之旅。
    2020-07-30 14:30:06

  • 《中餐厅4》将播悬念不断

    这一季全新启航的《中餐厅》,嘉宾不仅包括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五位青春合伙人,还有刘宇宁、杨超越、王俊凯等9位飞行合伙人,如此强大的阵容吸引不少观众期待。
    2020-07-29 22:19:08

  • 《奔跑吧》郑恺成“气氛担当”

    近日,《奔跑吧4》迎来爆笑的“马术俱乐部”会员聚会,再次将热搜安排得明明白白,而跑男团成员郑恺“稳中带皮”的奔跑表现,更是备受好评。节目里,郑恺不仅抛梗接梗化身“气氛担当”。
    2020-07-28 16:31:25

  • 《元气满满的哥哥》路透图曝光

    《元气满满的哥哥》离开播越来越近了,官微预告、明星官宣等内容层出不穷,还有众多路透内容爆出。“杨洋时隔5年再上综艺”,成为众多粉丝关注的重点。
    2020-07-28 15:04:30

  • 《未知的餐桌》迎来最年轻饭友

    《未知的餐桌》本周来到了风风火火的热辣城市长沙,感受夏天的热情。而饱含热情的不止城市,还有青春年少活力四射的嘉宾。
    2020-07-24 14:07:53

  • 《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落泪

    7月20日,芒果TV热播的30+女性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新一期加更内容上线,姐姐们首次正面观众的“怼怼”与“夸夸”,她们的机智接招让观众笑点与泪水齐飞。
    2020-07-21 07:24:34

  • 《挑战不可能》点燃暑期荧屏

    励志挑战类节目《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将于7月19日(周日)晚八点档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并首次于“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客户端独播。
    2020-07-20 07:32:13

  • 《最强大脑》脑王之王争霸赛

    历经两个月的鏖战,新一季《最强大脑》中国战队集结完毕。然而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际战队却未能如约而至。国际赛未能打响,颠峰脑力决战将采用更为激烈的全新赛程。
    2020-07-19 08:56:49

  • 张绍刚节目爆料嫉妒撒贝宁

    由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EP11即将播出,上期节目播出,“名笑”cp遭遇情感小误会、“星晴”cp面临现实考验引来网友的强烈关注和讨论。
    2020-07-15 15:26:30

  • 杨幂邓伦上演爆笑逃脱

    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2》正在芒果TV热播,结束房产中介的《大厦疑云》,本期密逃团开启全新挑战,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大张伟变身芒果大学毕业生,揭秘创业陷阱。
    2020-07-14 15:01:23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