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 《完美的夏天》吴宣仪砍价撒娇

    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将于迎来首播,阿云嘎、李汶翰、吴宣仪、黄新淳、金子涵五位成员将用最青春的方式畅想夏日的美好,为观众带去全新的夏日度假模式,和观众一起嗨浪一夏。
    2020-08-21 16:28:44

  • 《我在颐和园等你》现“颐和往事”

    作为曾经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在建成后长达一百多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皇家私产,常人无法踏足,直到1914年才正式对外开放。一时间各界名流纷纷慕名而来一睹风采,并且在此留下了不少珍贵的文字与影像。
    2020-08-21 13:48:39

  •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王祖蓝郑恺合体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第四期,将于8月21日今天中午12:00在爱奇艺播出。本期节目,王祖蓝郑恺“跑男”合体,郑恺献出厨房“初体验”;惠若琪来到张继科家做客,“排球女将vs帝国猛虎”斗乒乓;着装风格迥异的“饭锅兄弟”郭麒麟范丞丞为对方挑选潮服。
    2020-08-21 13:45:44

  • 《运动吧少年》清凉开启海边特训

    本周六(8月22日)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第七期强势来袭!数轮对抗后,林丹、张继科、傅园慧带领的战队集结完毕,即将开启海边特训。
    2020-08-20 08:32:13

  • 《极限挑战》杨超越跳《卡路里》

    《极限挑战宝藏行·三区三州公益季》将于本周日(8月16日)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三期。
    2020-08-18 08:58:12

  • 《潮玩人类在哪里》迎来第二期

    8月16日,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迎来第二期。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上演潮玩大秀,选手烧脑打造创意森林。
    2020-08-17 13:58:47

  • 《运动吧少年》林丹招兵买马

    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第六期强势来袭。作为2V2赛段的最后一场较量,本次即将登场的平衡木追逐不仅赛况引人入胜,对抗之外展现出的矛盾也极为激烈。
    2020-08-17 13:39:39

  • 《运动吧少年》2v2速度赛道开启

    本周六(8月15日)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将迎来速度赛道2v2的平衡木追逐。除了激烈的比赛之外,运动领队们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以及对少年们的鞭策和鼓励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2020-08-13 14:40:20

  • 《超新星运动会》决赛来袭

    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即将于8月14日至8月16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决赛时刻。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将决出男/女子射箭、田径等多项比赛的冠军,与此同时,节目将全程直播。
    2020-08-13 13:59:00

  • 《中餐厅4》首播斩获收视冠军

    7月31日晚22点,期待已久的《中餐厅4》首播终于上线了,这是《中餐厅》首度回归国内录制,寻觅“绿水青山中国味”,开启了五站六地为期21天的“长江之恋”。
    2020-08-06 09:45:49

  • 《元气满满的哥哥》玩起来

    近日,节目组在成都录制,羊城晚报记者前往探班采访,听一众明星嘉宾分享录制感受。
    2020-08-05 13:45:01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