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 《你好生活》致敬平凡珍视幸福

    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11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第二期。
    2020-11-13 14:42:08

  • 《火星情报局5》杨迪再现神模仿

    脱口秀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正在热播,节目擅长挖掘生活乐趣,呈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因而俘获了年轻群体的喜爱。
    2020-11-13 08:34:02

  • 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第三季启动创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第三季9日在京宣布启动创作。本季节目将包含北京故宫、西安碑林、布达拉宫、莫高窟、苏州古典园林、秦始皇陵、孔庙孔林孔府、殷墟、三星堆等文博资源。
    2020-11-10 15:31:13

  • 邓伦聂远李沁深度探索苏轼特展

    故宫博物院集中国古代建筑与文物收藏之大成,这些有形的存在留给我们的不仅是亲眼目睹的历史,更是精神上的溯源。本周六《上新了·故宫》第三季第三期,“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聂远、李沁将深度探索“千古风流人物——故宫博物院藏苏轼主题书画特展”,共同揭秘苏东坡的生平,同时郭京飞也将惊喜参与场景复现,“神还原”《赤壁赋》的壮阔情境。
    2020-11-06 11:12:12

  • 《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

    “沿途的风景,夏秋之交辽阔的牧场,雾气里若隐若现的高山,晴空下琉璃一样的湖水……还有那些人,恍若初见的老伙伴、一见如故的陌生人,那些深情的拥抱,还有温柔的注视,笑容停在心底,我看到了他们的美好。”
    2020-11-06 11:11:53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
    2020-11-06 08:59:49

  • 《金牌喜剧班》三人三笑 三种笑道 三种腔调

    央视综艺栏目《金牌喜剧班》日前公布了导师名单:陈佩斯、英达和郭德纲。栏目组选择导师的标准不得而知,但仔细分析,三个人的喜剧都是以草根阶层的生活为出发点,讲小人物的故事,反映小人物的生存状态。
    2020-11-06 08:54:01

  • 民谣音乐人有了自己的综艺

    嘻哈Rapper、摇滚乐队都早已有了专属于自己群体的综艺节目,现在民谣歌手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定制综艺——最新上线的网综《新四季歌》就召集了一帮民谣音乐人。
    2020-11-02 14:20:56

  • 《亲爱的小课桌》圆满收官

    综艺《亲爱的小课桌》圆满收官。“小课桌”托管班的最后一天,老师和孩子们举办了隆重的告别仪式,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2020-10-29 15:21:28

  • 双倍快乐!《嗨唱转起来》组合“出击”

    《嗨唱转起来2》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不同于上一期“魔力金曲争霸赛”的火药味,本期节目为大家展示了快乐十足的“嗨的双重魔力”,嘉宾以组合的形式表演,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及双倍的快乐。
    2020-10-24 08:45:27

  • 《上新了·故宫3》将播

    明晚(10月24日)20:50《上新了·故宫》第三季首播。“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张鲁一、聂远,将探寻紫禁城600年生生不息的印记。
    2020-10-23 15:39: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