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 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定档2月14日

    备受瞩目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近日释出定档海报,并宣布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2020-01-14 14:08:28

  • 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发布概念海报 2020暑期档上映

    由追光动画制作出品、赵霁执导的东方魔幻巨制《新封神:哪吒重生》曝光“浴火重生”版概念海报,宣布强势进军2020年暑期档。
    2020-01-14 07:33:49

  • 第17届金龙奖全球征稿启动 “中国动漫出海50强”发布

    记者12日从中国动漫金龙奖组委会获悉,第17届中国动漫金龙奖近日启动全球征稿,2019中国二次元指数同时发布。
    2020-01-12 14:46:07

  • 《动物特工局》将映 推出全新“猫鼠拍档”

    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讲述了“特工猫”张大威和“骇客鼠”阿丘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从“欢喜冤家“变身”最佳搭档“,并由此带来的一连串妙趣横生却又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
    2020-01-11 09:58:22

  • 面向18岁以下中小学生 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展出

    日前,MY HERO“搜神记”第二届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展出,展览共展出50余幅参赛作品,作品色彩丰富、创意满满。
    2020-01-10 08:41:18

  • 《姜子牙》接力《哪吒》 大胆改编中国传统神话

    近日,春节档动画电影《姜子牙》发布六张Q版人物拜年海报,提前点燃中国年的红火气氛。姜子牙、申公豹等角色首次以“萌”态亮相,齐送新春祝福。
    2020-01-09 14:19:21

  • 【602期】1+1观影团《武圣关公》传承中华文化

    作为首部以关公为主角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的创作初衷就在于弥补这一题材的市场空白,把关公这个中华历史上极富魅力人物的传奇一生讲述给这一代的少年人听。影片以动画的形式,还原历史场景,重温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等经典历史桥段。影片将于2020年1月11日上映。
    2020-01-09 09:58:31

  • 央视动漫集团揭牌发布十个大电影项目

    1月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央视动漫集团精彩亮相,在京正式揭牌成立。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成立央视动漫集团,就是着眼引导青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020-01-07 13:41:10

  • 宫崎骏动画传奇未完待续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今年上映

    日本吉卜力动画工作室近日公布了由创始人宫崎骏绘制的2020年鼠年主题贺岁信,新作动态也随之曝光,工作室确认目前有两部全新的动画电影正在制作之中,其中之一便是宫崎骏导演的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新片将成为自《起风了》之后大师暌违七年的动画长片,也将是宫崎骏在2013年宣布隐退后再度出山的首部作品。
    2020-01-07 09:54:51

  • 央视动漫集团在京成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的央视动漫集团5日在京正式揭牌成立,将加强原创动画制作,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2020-01-06 09:12:12

  • 好莱坞动画《变身特工》上海首映 蠢萌爆笑

    这位“鸽子特工”比“007”更闪更好看一个好的特工,会在合适的时候给敌人“放鸽子”,而即将于明年1月3日公映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变身特工》则告诉你:想要做一个比“007”还厉害的超级特工,你需要——直接变成“鸽子”。
    2019-12-31 07:28:52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