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心动的信号3》郭麒麟自曝异国恋经历

    《心动的信号3》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上周陈延迪在妹妹的指点下终于发力对姚沐希展开攻势,送口红、骑单车、做蛋糕等超甜互动不仅让自己的被动局面有所扭转,也让彭措感受到来自“情敌”的压力,“沐措CP”一度陷入情感危机。
    2020-10-13 21:27:29

  • 男女双排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将开播

    近日,由和平精英出品的男女双排电竞真人秀《落地成双》已官宣定档,将于10月13日20:00在腾讯视频、Hello语音、企鹅电竞、快手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等多个平台同步播出。
    2020-10-13 21:26:22

  • 《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圆满收官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已于近日圆满收官。
    2020-10-13 16:42:53

  • 《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圆满收官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已于近日圆满收官。
    2020-10-13 08:16:23

  • 《演员请就位2》李诚儒郭敬明争论引热议

    流量至上的娱乐圈,大批沉淀多年演技、有过生活阅历的中年演员,反而在这个时代面临无戏可拍的局面;而另一面,清一色的俊男美女渴望通过艺考选拔,和这个流量时代来一场最好的邂逅。
    2020-10-13 07:43:00

  • 《蓝莓孵化营》项目人集结完毕

    10月10日晚22点,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继续在浙江卫视播出。
    2020-10-11 09:38:36

  • 于和伟《走在回家的路上》用烟火气暖人心

    演过英雄,也演过枭雄;演过商人,也演过浪子。对于和伟而言,每一段故事都是一场历练,每一个人物都是一次重生。如果想让角色在舞台上就位,就要在生活当中扎根。
    2020-10-10 13:00:48

  • 《花样实习生》 温暖收官

    蔡明、吕良伟、韩乔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完美谢幕,颁奖典礼温馨感动,花样实习生分享毕业感言。艺术家们的破壁之旅暂时告一段落,而这段见证两代人融合的美好时光值得永远珍藏。
    2020-10-09 22:06:45

  • 央视《大幕开启》热播 解读歌舞剧《大地颂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全新节目《大幕开启》第三期即将播出,本期节目将走进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为大家带来以十八洞村为原型的大型歌舞剧《大地颂歌》。
    2020-10-09 07:34:00

  •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总决赛放狠话

    潮流召集人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带领厂牌拍摄炫酷经典大片,吴亦凡倾情演绎潮流神仙“韩湘子”,吴建豪再演美作引发回忆杀,李灿森饰演“海王”威猛霸气,厂牌大片颇受好评。
    2020-10-05 20:39:53

  • 《街舞3》收官 杨凯夺冠

    10月3日,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收官。历时8小时个人齐舞作品对决、4强PK和终极不服的18回合Battle冠军战,来自王一博“一波王炸”战队的杨凯摘得桂冠,而王嘉尔“王这里看”战队选手小朝获得亚军。
    2020-10-05 10:49:2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