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巫山神女》的圈粉新方式

    作为巫山2020年度主推的室内奇幻秀《巫山神女》,在首演之后获得一众好评。剧目前期的推广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讲好故事的同时,圈粉无数,这是巫山神女的传播之道。
    2020-10-04 21:09:26

  • 近300场津味相声庆双节

    “2020天津相声节”昨日下午在谦祥益文苑开幕。从国庆黄金周到11月底,全市十余家相声剧场的百余名相声演员,以及各地优秀相声演员将会聚“曲艺之乡”,为四海宾朋奉上相声艺术的盛宴。
    2020-10-01 13:09:19

  •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终于来了!

    今晚八点,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你最期待哪个节目?你最想看到哪位演员?转发,一起赏花赏月赏秋晚!
    2020-10-01 11:08:47

  • 《完美的夏天》畅游水世界 阿云嘎挑战自我

    本周六(10月3日),《完美的夏天》即将播出第七期。在成功完成代课老师任务后,“西岛浪五花”和小朋友约定一起前往三亚。
    2020-09-30 14:56:38

  • 对话李雪琴:觉得放松,咱就歇一会儿

    李雪琴是谁?如果说2019年的李雪琴是因为两条“喊话吴亦凡”的抖音火起来的,那么真正让她把有趣的灵魂和隐藏的才华展现出来的,则非今年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莫属。
    2020-09-30 07:55:25

  • 《成语天下》第二季每期都有新看点

    河北卫视大型原创文化节目龙印《成语天下》第二季现已播出两期,与上一季相比,这一季的玩法更多更有趣。每期节目的新环节都能激发众多观众的兴趣与网友的热议,第二期当然也不乏出彩之处。
    2020-09-29 15:58:36

  • 《跨次元新星》首曝宣传片 Angelababy、小鬼、虞书欣...

    据了解,该宣传片以“跨次元,在一起”为主题,建立了一个人类和虚拟人物可跨次元的世界观。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上空,倒映着另外一个次元世界,当现实世界的“真我”与次元世界的另一个“我”邂逅时。
    2020-09-29 15:43:16

  • 《奋斗吧主播》正式官宣

    29日,聚焦跨界主播职场竞技的《奋斗吧主播》正式官宣,蔡少芬、何洁、黄奕、李艺彤、林小宅、王琳、叶璇等25位跨界女艺人将在节目中突破职业壁垒,找到全新方向。
    2020-09-29 15:41:15

  • 演员作品“爆红”,“笑果”如何实现的?

    第三季《脱口秀大会》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一众选手围绕婚恋、减压等社会热点金句频出、各抒己见,在网络获得广泛关注。
    2020-09-28 08:27:04

  • 张碧晨帮唱刘端端 深情演绎《水星记》

    9月26日,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半场如期播出,张碧晨作为帮唱嘉宾,助力刘端端表演曲目《水星记》。这首被大家所熟知的歌曲,在二人的合作演绎下,拥有了更加丰富的情感。
    2020-09-27 21:53:38

  • 《这!就是街舞》带火线下街舞培训

    近日,在辽宁盘锦的桔子广场,大妈们与街舞社孩子共舞的场面引起了关注。
    2020-09-27 13:55:37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