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乘风破浪”进决赛的姐姐们

    热门网综《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在芒果TV迎来总决赛,14位“姐姐”将角逐最后的成团名额。这段旅程中,她们的感受如何?“姐姐”们陆续接受采访,讲述她们“乘风破浪”的故事。
    2020-08-28 08:47:59

  • 《我们相爱吧》开拓爱情真人秀市场

    继亲子真人秀、竞技真人秀之后,以《我们相爱吧》为代表的爱情真人秀,正强势开拓综艺节目的细分市场。
    2020-08-27 18:22:31

  • Discovery鲨鱼周嗨翻阿那亚

    Discovery联合阿那亚Aranya在美丽的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奉上一道汇集了电音、潮玩、沙滩、观影,无比酷炫的盛夏大餐。
    2020-08-27 18:19:11

  • 《亲爱的小课桌》8月26日开播 陈建斌叶一茜首日带娃状况不断

    8月26日,萌娃课业教育陪伴式综艺《亲爱的小课桌》盛情开播。该节目云集陈建斌、叶一茜、傅首尔、陈宥维、高秋梓组成的明星老师团,带领观众们走进课后托管班的真实生活,并从中引发各中教育理念的激烈碰撞。
    2020-08-27 18:15:37

  • 作家女团惊喜加盟 Godlie上演惊天魔术秀

    致力于“出圈”的Godlie在前三期中先后召集了颜值学霸、人气主播、电竞职业选手、说唱歌手及女团成员展开狼人杀情景推理秀的“破壁之旅”。
    2020-08-27 18:14:49

  • 探索《中国愿景》 Discovery从人文科技展望明日中国

    你是否曾经幻想过有一天疾病的发生能被提前预测?你是否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细胞能在3D打印的帮助下再生器官?《中国愿景》告诉你,这些技术正在中国走向实现。
    2020-08-27 18:14:02

  • 《未知的餐桌》岳云鹏为父亲写歌听哭郁可唯

    本期节目中,饭友团团长岳云鹏和沙溢迎来了两位本地饭友——郁可唯和李斯丹妮,还有惊喜嘉宾沈南前来助阵,此次约饭之旅看起来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2020-08-27 17:19:00

  • 全国首档大小屏联动直播节目《看见快生活》8月28日开播

    流星花园F4的老年生活会是什么样的?现实生活里的“无价之姐”们隐藏在哪些工作岗位上?沉迷于捡废品作画的90后美女画家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全世界最会转呼啦圈的人又是谁?
    2020-08-27 15:17:00

  • 综艺节目呼唤有内涵的好内容

    从近几年来火爆荧屏的各类综艺来看,人们对其的评价已不再局限在趣味与娱乐方面,有内涵的好内容成为人们对综艺节目的要求。
    2020-08-27 13:47:19

  • 走到第四年的说唱节目能出圈吗

    从2017年至今,说唱类节目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今年更是有三档节目同时PK,它们还能玩出什么花儿?
    2020-08-27 08:18:46

  • 《全明星偶像学院》五公来袭

    青春考卷,以梦作答。由虎牙直播打造,会员制消费服务APP乐卡独家冠名的直播互动式养成类综艺《全明星偶像学院》的第五次公演已经于8月23日落下帷幕,积分榜也随之进行了大洗牌。
    2020-08-26 22:14:1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