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中国好声音》:“原创”的新料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和《乐队的夏天2》两档暑期综艺热火朝天的时候,曾经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新一季略显低调地开播了,尽管导师人选、收视率等都遭到一定程度的质疑。
    2020-09-01 15:04:34

  •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竟被蔡明科普网络词汇

    8月30日,《潮玩人类在哪里》迎来第四期。吴亦凡携20限厂牌炫酷首秀,潮评团对其环保潮鞋褒贬不一。潮玩人类面临首轮淘汰,三大厂牌迎来“跨”系列主题任务与飞行嘉宾。
    2020-09-01 13:00:00

  • 男团集体拍综艺,德云社造星紧赶潮流

    近日,德云社相声“天团”的集体综艺《德云斗笑社》播出,这档综艺围绕相声演员找搭档、表演、考核、淘汰晋级等展开,其他真人秀比的是音乐才艺,它拼比的则是相声功底。
    2020-09-01 08:08:45

  • 当红偶像争相和贾玲组CP

    CP粉多了,各家掐架的情况不在少数。但贾玲却是个意外,许多粉丝看到贾玲与自家偶像组CP,都表示非常喜爱,甚至真情实感地露出了“姨母笑”,原因是粉丝觉得:贾玲的“CP感”无人能及。
    2020-09-01 08:08:31

  • 《中国好声音》:九年老汤“原创”新料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和《乐队的夏天2》两档暑期综艺热火朝天的时候,曾经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新一季略显低调地开播了,尽管导师人选、收视率等都遭到一定程度的质疑,但在众多选秀节目中加入了“原创赛道”的环节,彰显了这档老牌综艺对助力国内乐坛发展的诚意。
    2020-08-31 13:23:55

  • 阿朵:“乘风破浪”是为了宣传新民族音乐

    热门网综《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在芒果TV迎来总决赛,14位“姐姐”将角逐最后的成团名额。这段旅程中,她们的感受如何?“姐姐”们陆续接受采访,讲述她们“乘风破浪”的故事。
    2020-08-31 13:19:28

  • 继辣椒酱后,鹅厂又道歉了

    就在昨天,腾讯竟然又道歉了,而且这一次道歉的对象还是没逃开“吃”的范畴,是谁让人称“南山必胜客”的鹅厂再次低头?
    2020-08-28 21:55:00

  • 《少年之名》成团夜 李希侃C位预定

    8月28日20:00,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少年之名》总决赛成团夜将重磅来袭,14名少年将拼尽全力向7个成团位发起冲击,力争心中的最佳名次。
    2020-08-28 21:05:32

  • 《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总决赛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十二期即将上演,这是姐姐们的最后一次公演,也是最后的总决赛。
    2020-08-28 21:05:22

  • 硬糖少女303将空降《明日之子4》

    8月29日晚20:00,《明日之子乐团季》第三次校内考核即将打响,四支五人乐团首次亮相,将碰撞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2020-08-28 21:05:08

  • 《跨界歌王》淘汰赛成催泪现场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三元72℃优选鲜牛乳独家冠名,八喜、古船、大红门、王致和、裕农、六必居、月盛斋战略支持的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本周六将开启“8进7”淘汰赛!
    2020-08-28 15:23:0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