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明日之子乐团季》另辟蹊径

    有火一样的赤诚,也像风一般的不羁,他俩只是《明日之子乐团季》群像的高度浓缩。
    2020-09-10 07:42:08

  • 看“乘风破浪”进决赛的姐姐们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将于今晚8点在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同步直播,届时闯进总决赛的14位姐姐,哪7位能最终成团将会揭晓。几位姐姐也讲述起她们“乘风破浪”的故事。
    2020-09-09 13:54:09

  • 《致我们共同的地球》今日上线

    聚焦中国国际公益者青春纪实节目《致我们共同的地球》今日上线。节目选取了优秀且年轻的中国青年公益者代表,真实记录他们参与国内外公益事业时经历的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个体形象,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2020-09-09 13:14:56

  • 《热血满满的弟弟们》火热启动

     “养成式综艺”绝对是近年来的一大热门话题,创造营系列、青春系列引爆夏日狂欢,《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是成为大家的茶余饭后的谈资。传统视频平台的综艺之外,腾讯微视也于9月7正式对外官宣自己首档竖屏直播挑战赛——《热血满满的弟弟们》正式开启。
    2020-09-08 17:40:26

  • 《忘不了餐厅2》金靖率全员“解放天性”

    每周解锁不一样的“宝藏”嘉宾,每周解锁不一样的温暖,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忘不了餐厅》第二季让观众们在每周不同的故事中,看到了老人们渐入佳境,越发开朗自信的表现。
    2020-09-08 14:59:57

  • 乘风破浪的姐姐收官!突破局限的不只是姐姐 还有中国综艺音乐市...

    自《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音乐内容上线TME旗下平台以来,节目歌曲就获得了超高的话题度与讨论度。
    2020-09-08 14:10:00

  • 《我在颐和园等你》圆满收官

    上周五(9月4日),全新园林文化类户外综艺《我在颐和园等你》,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自七月首播以来,节目把颐和园蕴含的东方美学、生活理念、人文情感等“颐”式生活主张,用一种摩登新形态传播到大众的视野中,带观众领略了湖光山色与新时代青春意趣兼备的“颐式美学”!
    2020-09-07 14:38:58

  • 《潮玩人类在哪里》吴亦凡蔡明上演母子秀

    9月6日,全球首档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迎来第五期。吴亦凡20限厂牌精心打造“跨次元”秀,蔡明深情演绎为爱跨次元,演技炸裂感动全场。吴建豪NO.W厂牌上演“跨古今”秀,徐艺洋气场全开完美驾驭未来感LOOK。
    2020-09-07 14:38:09

  • 盘点爆款综艺背后的资本赢家

    “看我弄潮搏浪,多认真的亮相,努力跳,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咿摇……”在“魔性”主题曲无数次的循环下,《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姐姐》)在9月4日晚终于迎来成团之夜。
    2020-09-07 10:49:40

  • 《流淌的歌声》第二季收官

    广东卫视大型时代记忆音乐文化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二季4日晚播出收官之作“时光盛典”。
    2020-09-05 13:34:17

  • 《跨界歌王》金庸专场 任贤齐演绎成名曲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三元72℃优选鲜牛乳独家冠名,八喜、古船、大红门、王致和、裕农、六必居、月盛斋战略支持的北京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本周六将迎来别开生面的金庸专场之致敬经典。
    2020-09-04 15:21:02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