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 《海报里的英雄》:匠心独运 史诗品格

    近期,《海报里的英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以下简称《海报里的英雄》)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一经播出,便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2020-09-11 10:34:53

  • 乘风破浪的不光是姐姐们,还有“她故事”

    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故事以影视、出版作品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以协同之力促使女性经验进驻主流,而“故事”始终是其中最轻盈、也最弥久的载体。
    2020-09-11 09:47:03

  • 蔡徐坤、郑恺、沙溢等将出席百度好奇夜

    百度App携手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好奇主题晚会《百度好奇夜》,自从9月初正式官宣以来,各界对于百度好奇夜的明星阵容始终高度期盼,网上甚至一度谣传泄露名单,引发朋友圈猜测与讨论。
    2020-09-10 21:17:18

  • 《街舞3》,优酷网综致胜暑期档

    暑期档的热度还未消散,优酷剧综就迎来新一轮爆发。《平凡的荣耀》拿下国内职场剧最高豆瓣评分,《琉璃》《太古神王》成为女频和男频仙侠的代表。
    2020-09-10 18:43:59

  • 《欢乐神州行》栏目在横店影视城启动了!

    2020年9月6由浙江中渲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欢乐神州行栏目正式启动了!
    2020-09-10 16:40:00

  • 《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落幕 致敬时代榜样

    铭记时代前行中的感人瞬间,致敬无私奉献的可爱中国人,9月9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特别节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圆满落幕。
    2020-09-10 15:57:54

  • 《元气满满的哥哥》神仙组合来啦!

    转眼间,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已经播出至第六期。节目里,哥哥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越来越默契,就连“互换队长”这种突发操作都能迅速适应。精彩的节目内容带来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单:全国网收视率达到2.082%,位居第一!
    2020-09-10 15:28:00

  • 克拉克拉《天选的声音II》完美收官

    近日,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自制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第二季取得了不俗成绩。作为首档主打声音偶像的大型音乐选秀,《天选的声音II》在网上引发了可观的热度。
    2020-09-10 15:26:00

  • 《亲爱的小课桌》上演“信任危机”?陈宥维质疑王恩泽惨遭打脸

    9月9日,由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总冠名的爱奇艺自制综艺《亲爱的小课桌》第三期火热更新,依旧看点多多,干货与笑点一应俱全。
    2020-09-10 15:19:23

  • 《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定档917 体娱跨...

    9月10日,由腾讯体育出品的中国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正式官宣定档,节目将于9月17日起每周四20:00登陆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
    2020-09-10 15:18:31

  • 岳云鹏沙溢邀你“30秒筷子挑战”《未知的餐桌》倡导文明就餐新...

    中华民族餐桌文化博大精深,一双筷子承载了中国人千年的礼仪和感情。随着人们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在餐桌使用公筷成为亟待流行的新风尚。
    2020-09-10 15:17:45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