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2020 春天纪事》聚焦疫情中的心理重建

    2020年的春天,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宁静的生活。对中国乃至世界来说,这都是一次严重的危机和严峻的考验。
    2020-09-23 10:44:00

  • 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0日开幕

    2020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9日在平遥古城举行。本届电影展将由中国电影人刁亦男担任青年导师。
    2020-09-23 08:04:28

  • 易烊千玺赵丽颖获双项提名

    第30届中国金鹰电视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入围名单日前揭晓,易烊千玺、赵丽颖获得双项提名。
    2020-09-22 13:53:26

  • 《扶贫路上》:走出剧场便可哼唱民族歌剧

    决胜小康之年,该以怎样的艺术作品去致敬时代——大型民族歌剧《扶贫路上》用走出剧场便可哼唱的旋律给出了答案。经过了在剧中故事发生地广西百色以及省会南宁的试演之后。
    2020-09-22 13:25:10

  • 《雷雨》《雷雨·后》 父女两代的跨时空对话

    一段《雷雨》和《雷雨·后》精华台词的串读,一句“我是万方,曹禺的女儿”,拉开了“保利·央华纪念曹禺诞辰110周年戏剧展演季”的帷幕。随后,每个角色以各自的方式登场。
    2020-09-22 13:21:14

  • 《扶贫路上》:走出剧场便可哼唱民族歌剧

    决胜小康之年,该以怎样的艺术作品去致敬时代——大型民族歌剧《扶贫路上》用走出剧场便可哼唱的旋律给出了答案。经过了在剧中故事发生地广西百色以及省会南宁的试演之后。
    2020-09-22 13:17:51

  • 纪录片《漫步长安街》将播出

    由中国教育电视台策划并制作的3集大型纪录片《从建国门到复兴门——漫步长安街》,将于今年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该纪录片以长安街发展变迁为缩影。
    2020-09-22 09:49:32

  • 当青铜杜岭方鼎遇上电影金鸡百花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临近,兼有古朴和现代之美的百花奖LOGO,成为主办地河南省会郑州街头海报上的点睛之笔。LOGO的设计灵感源于郑州出土的商代青铜器——杜岭方鼎上的兽面纹
    2020-09-22 09:42:54

  • 脱口秀:以幽默的方式传递思考

    一个舞台、一个麦克、有观众(多少不限),仅这三个要素就可以构成一场脱口秀的基本要件。最常见的溯源表达是说,脱口秀发端自18世纪英格兰地区的咖啡吧集会,人们在闲暇之余、。
    2020-09-22 09:35:34

  • 新片类型多样,可看的也不少

    在《八佰》《花木兰》两部大片入市后,这周末的电影市场虽然没有重磅大片,但多样性上却丰富了起来,既有东北题材剧情片《开往春天的列车》,也有关注底层人群的“非典型”港片《麦路人》。
    2020-09-22 09:29:18

  • 《八佰》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北京9月21日电(袁秀月)“这个时候投入了一个非常大的制作,还是需要一些勇气。”8月底,谈及电影《八佰》在影院上映,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中磊曾这样说。
    2020-09-22 08:41:0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