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继承之战》《富家穷路》《守望者》笑傲第72届艾美奖

    第72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20日举行颁奖礼,《继承之战》《富家穷路》和《守望者》成为赢家,分别夺得剧情类、喜剧类和限定剧类三大领域的最佳剧集奖项。
    2020-09-22 07:31:59

  •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香山叶正红》开机

    作为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2020-2022年北京市重点电视剧片单》《2019-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片单》的优秀剧目。
    2020-09-22 07:31:51

  • 影片改档、上座率调整 国庆档战局有变?

    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指出影院“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作为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大型档期,今年的国庆档准备好了吗?
    2020-09-21 13:43:22

  • 文化和旅游部: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可升至座位数的75%

    记者18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有序推进演出场所、娱乐场所等开放管理,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最多可提升至剧院座位数的75%。
    2020-09-21 08:56:41

  • 互联网会取代电影院吗?

    两个月来,上座率从不得超过30%逐步被放宽,将在下个周末提升至75%;两个月来,不仅有经典重映,有文艺新片,还有自制或引进的大片不断定档、上映,总票房已超过50亿元。
    2020-09-20 08:09:25

  •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国庆黄金周首播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于国庆黄金周在全国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首播。
    2020-09-19 20:21:13

  • 《猎手》彰显不屈精神 揭示民族尊严

    抗战题材电视剧《猎手》近日播出后受到好评。18日在京举行的研讨会上,专家认为,《猎手》还原了抗日战争的残酷,彰显了中国军民浴血奋战的不屈精神。
    2020-09-19 20:20:49

  • 勿忘国耻!经典影片记录历史、致敬英雄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让我们一起回顾经典影片、影视剧中那些击退侵略者的精彩瞬间,以此向先烈致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2020-09-18 10:54:33

  • 疫情期间 这些女性电影人在做什么?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全世界按下了暂停键。对影视行业而言,虽然拍摄工作暂停,但从业者的思考和创作不会暂停。疫情期间,这些女性电影人在做什么呢?
    2020-09-18 08:17:38

  • 黄梅戏与新国漫“组CP”,搭不搭?

    黄梅戏之乡安徽省安庆市,经典黄梅戏剧目《女驸马》同名国风漫画作品,不久前宣布在哔哩哔哩漫画、快看漫画、腾讯动漫、爱奇艺漫画、漫画岛、新漫画等平台同步上线。
    2020-09-17 13:53:18

  • 纪录片《故宫新事》上新

    故宫博物院日前发布消息,由故宫博物院独立出品、真实反映养心殿研究性保护项目进展的纪录片《故宫新事》更新至第四集。2015年底,故宫博物院开始对养心殿进行全面的修缮和保护。
    2020-09-17 11:05:5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