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0日开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0日开幕

2020-09-23 08:04:28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电影人刁亦男担任青年导师 

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0日开幕

  今晚报讯(记者丁晓晨)2020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9日在平遥古城举行。本届电影展将由中国电影人刁亦男担任青年导师。

  在刁亦男看来,平遥国际电影展为年轻电影人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电影就是年轻人的艺术,或者说是年轻的、新的艺术,平遥国际电影展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让他们(年轻人)集中在一起,去开放地讨论、自由地探索”。

  作为青年导师,刁亦男将挑选自己的影片在平遥电影展进行特别展映;此外,第四届平遥电影展还将举办刁亦男大师班,届时,他将与电影创作者、观众一起探讨青年电影人的成长。

  自2003年开始从事电影导演工作之后,刁亦男执导的四部导演作品均入围国际重要电影节展并获得不俗口碑。在《制服》与《夜车》之后,他的第三部影片《白日焰火》荣获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及最佳男演员银熊奖;2019年的最新作品《南方车站的聚会》亦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编辑:张洁
 

娱乐头条

  • 平遥国际电影展10月10日开幕

    2020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9日在平遥古城举行。本届电影展将由中国电影人刁亦男担任青年导师。
    2020-09-23 08:04:28

  • 易烊千玺赵丽颖获双项提名

    第30届中国金鹰电视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入围名单日前揭晓,易烊千玺、赵丽颖获得双项提名。
    2020-09-22 13:53:2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短视频唯流量走不远

    业内人士指出,优质内容才是网络平台健康发展的王牌,企图以突破底线来吸引眼球、换取流量的做法,于德不符、于法不容,这样的博主“走不好也走不远”。
  • 【视线】慢综艺“动”起来了

    近期,综艺《中餐厅4》出现了“特殊客人”——湖南城陵矶港口工人和他们的家人。这个情节也登上热搜,它让观众通过美食节目了解到城陵矶港口建设的宏大。
  • 网络剧不能在“悬疑”的标签下模糊导向

    网剧《隐秘的角落》的播出带火了悬疑剧。一时间,多家平台一拥而上,令悬疑剧成为继古装偶像剧之后又一霸屏的影视剧类型。
  • 期待现实题材剧更丰富多元

    近年来,《破冰行动》《平凡的世界》等现实题材剧引人关注,并且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
  • 莫让平台的逐利心拉低“饭圈”的价值底线

    近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称,一些网络平台中存在大量诱导未成年人参与应援打榜、大额消费、煽动挑拨青少年粉丝群体互撕谩骂造谣生事的不良信息和行为。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