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看业内人士如何解答动漫“四问”

    9月29至30日,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分别开办“C.A.K.E. TALK”、Master大师班、Young新锐班和Panel圆桌班,围绕中国动漫产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业内人士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
    2020-10-01 13:02:44

  •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终于来了!

    今晚八点,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你最期待哪个节目?你最想看到哪位演员?转发,一起赏花赏月赏秋晚!
    2020-10-01 11:08:47

  • 邓超俞白眉:家乡不是抽象概念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由宁浩、陈思诚、徐峥、沈腾等优秀喜剧创作者分别带来五个与家乡有关的故事,其中邓超和俞白眉创作的《回乡之路》将故事背景放在了陕西的毛乌素沙漠。
    2020-10-01 09:53:17

  • 《夺冠》发布“漳州基地”制作特辑

    “整个厅都哭了,一定带全家二刷三刷《夺冠》!”国庆节前夕,掀起全民观影热情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票房将破3亿。
    2020-10-01 09:51:58

  • 当“百花”遇见郑州

    9月24日至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州举办,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这里“花落各家”。
    2020-09-30 09:18:17

  • 国庆档为中国电影加速“回血”

    国庆假期离我们越来越近,对广大影迷来说,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即将到来的国庆档电影。
    2020-09-30 07:52:25

  • “飞天奖”“星光奖”揭晓

    9月28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局、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
    2020-09-30 07:52:14

  • 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延至2022年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28日宣布,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延至2022年举行。
    2020-09-29 14:06:54

  • 行业大咖谈金龙奖: 广州是动漫人的“心之所向”

    在政府与社会的扶持推动下,广州成为原创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沃土,越来越多的原创动漫作品与动漫艺术创作者、动画公司快速成长起来。
    2020-09-29 09:24:00

  • “飞天奖”“星光奖”昨晚颁发 何冰秦海璐分获优秀男女演员奖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举行。
    2020-09-29 09:21:00

  • 飞天奖用嘉许给出当代电视剧艺术创作的至上标杆

    昨晚,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河北衡水揭晓。作为国产剧的最高奖项,飞天奖用16座奖杯的嘉许,给当代创作者们树立电视剧艺术创作的至上标杆。
    2020-09-29 09:07:0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