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演员赵又廷:我渴望危机感

    一个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一个初入职场的金融菜鸟,二者碰撞会激起怎样的浪花,正由《平凡的荣耀》精彩呈现。不同于以往同类型的都市职场剧,这部新剧既有悬念反转的设定。
    2020-09-11 15:31:23

  • 王晓晨晒剧组花絮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晓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片场花絮,视频中,张翰拿着螺丝刀认真的拆王晓晨的椅子,原因竟然是因为她的椅子太舒服了。王晓晨则特别无奈的配文。
    2020-09-11 11:26:22

  • 栗坤:再度升级网络电影Pro版

    栗坤说:“一间公司想要长期存活,一要有定力,坚持自己的风格和调性,在擅长的领域深耕,不跟风,不被人牵着鼻子走,同时控制开发节奏,比质不比量;二要有预见,对行业要有清晰的认知,对未来要有基本的判断,不盲目乐观,也不顾影自怜。”
    2020-09-10 16:39:33

  • 陈坤寄语山下新人演员:找到真正的自己

    2020年9月10日,山下学堂第二期新人班学员正式结业。经过18个月的学习和实践,12位学员顺利结业,学员们在结业仪式上分享了自己在山下学堂的学习心得。创始人陈坤出席结业仪式,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及毕业礼物。
    2020-09-10 16:31:16

  • 伍佰入驻知乎开直播 自评首秀“很青涩”

    最近,“中国摇滚教父”伍佰入驻知乎。入驻后,伍佰很快在平台上发视频宣传起新单曲。相比在音乐媒体上发布新歌的传统形式,伍佰选择以直播形式发布。
    2020-09-10 16:00:12

  • 石云鹏元气写真曝光 少年初长成

    日前,青年演员石云鹏曝光一组清新写真,清爽造型加上元气满满的状态,散发出如初秋暖阳般明亮美好的气息。
    2020-09-10 15:59:43

  • 李子柒品牌两周年庆,携手天猫美食大牌日打造“东方美食盛宴”

    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线上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72%。过去一年,中国消费者的购物车里,平均每10件商品中就有8件是国货。
    2020-09-10 15:25:06

  • “演员鹿晗”正处于上升期

    鹿晗接连在两部网剧《穿越火线》和《在劫难逃》中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流量明星转型为优质演员的可能性。现在鹿晗选取的角色不再是叛逆小子和阳光大男孩的本色表演,而是难度升级——《穿越火线》中的宅男、热血玩家,《在劫难逃》中的斯文败类、变态杀手,都考验着一个专业演员的真本事。鹿晗这次交出的答卷不仅及格了,还可以称得上优良。作为“初代顶流”,“偶像鹿晗”也许进入了瓶颈期,但是“演员鹿晗”正处于上升期。
    2020-09-09 15:50:25

  • 阿娇受伤休养 阿Sa曝其情况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今年5月与前夫赖弘国离婚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她不受婚变打击,努力拼事业,岂料7日在厦门出差下榻的饭店房内晕眩撞破头,因头部伤势严重,当下已送医治疗。
    2020-09-08 19:22:27

  • SNH48 GROUP团队调整公告!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SNH48 GROUP 运营方丝芭传媒9月4日正式宣布,根据最新公布的集团发展战略,将对旗下位于上海地区的女团SNH48、位于北京地区的女团BEJ48实施团队调整。
    2020-09-08 15:10:53

  • papi酱产后复出大秀Rap 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9月7日晚18:00,因怀孕生娃沉寂7个多月的@papi酱 在微博发布了自己最新的短视频,正式宣布复出,该条短视频2小时观看量超过1000万,迅速引发网友围观,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位。
    2020-09-08 14:58:5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