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李岱江:唱戏不出汗 累死没人看

    87岁的他是赫赫有名的“吕剧三杰”之一,如今一家三代全部从事戏曲工作,成为戏曲界的一段佳话。
    2020-09-23 10:51:21

  • 黄晓明能否再摘“百花”?

    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活动将于9月24日~26日在郑州举行,黄晓明凭电影《烈火英雄》的江立伟一角入围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0-09-23 10:13:34

  • 秦海璐:不完美人设是这部戏魅力所在

    在这部以寻找走失儿童为主线的现实题材作品中,秦海璐饰演的母亲何雪琳一角,承担起了剧中绝大部分“痛点”。
    2020-09-23 08:37:27

  • 《完美的夏天》阿云嘎战胜海洋恐惧

    9月19日20:30,《完美的夏天》即将播出第五期,“西岛浪五花”和好朋友袁弘将化身“岛民”体验浮潜抓海鲜、钓鱼、赶海等海岛日常,为晚上大餐做准备的同时,和海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2020-09-19 13:29:17

  • 冯铭潮:要做一心追求演技的实力派演员

    江苏卫视播出的《幸福还会来敲门》刚刚完结撒花,除了在《延禧攻略》过后又再次合作的聂远、吴谨言,还有其他有实力的年轻演员加入,其中女主青梅竹马的男朋友的扮演者冯铭潮格外让人印象深刻。
    2020-09-19 08:51:20

  • 疫情期间 这些女性电影人在做什么?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姐姐”成为了今夏最热门的话题,再加上《三十而已》等剧的热播,使得女性力量在今年尤为突显,成为疫情阴霾之下的一道光芒。
    2020-09-18 15:58:59

  • 乔欣:“乖乖女”也有平凡的“荣耀”

    近日,电视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兰芊翊的乔欣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她坦陈这次没有恋爱戏、全靠职场生存法则撑起的角色,对从未当过一天上班族的她来说挑战极大。
    2020-09-17 08:36:42

  • 李宇春穿米色卫衣短裤套装干练酷劲十足

    2020年9月16日,上海,李宇春现身机场。她穿米色卫衣短裤套装干练酷劲十足,背双肩包赶路青春似高中生,与“玉米”们热情挥手。
    2020-09-16 15:39:27

  • 宋妍霏穿针织背心变学院风女神

    2020年9月15日,湖南长沙,宋妍霏现身酒店,准备湖南卫视节目录制。她身穿针织背心搭配黑色长裤造型清爽,撩发羞涩笑满满女人味。
    2020-09-16 12:47:00

  • 《黑豹》男主去世原因曝光:癌症引起多重器官衰竭

    漫威大片《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月28日因大肠癌病逝,终年43岁。
    2020-09-16 09:25:23

  • Angelababy秋季复古封面 双重色调彰显自信优雅

    Angelababy(杨颖)登杂志双封面,秋季复古大片曝光,黑白格调与浓烈色彩的双重演绎,彰显了多面baby的不同魅力。
    2020-09-16 09:15:54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