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毛阿敏献唱2020年山西省旅发大会主题曲《现在就出发》

    由著名音乐人毛阿敏演唱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原创主题曲《现在就出发》及歌曲MV今日全国发布,这是继《中国机长》后毛阿敏时隔近一年再次演唱主题曲。
    2020-09-08 11:29:14

  • 王耀庆新综艺商务休闲短裤引爆笑

    网友也纷纷表示“被王耀庆的舞姿洗脑了”“王耀庆的商务休闲穿搭太逗了”。据悉,王耀庆已连续一月登上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综艺嘉宾榜单TOP20,网络讨论度颇高。
    2020-09-08 08:29:02

  • 王菲即将走进直播间现场K歌

    9月7日,由阿里文娱旗下优酷“星直播”、大麦“平行麦现场”、淘宝直播以及合作伙伴大千一苇联合打造的“AM连连”直播活动正式官宣,王菲、张靓颖、周深等嘉宾将于9月9日晚八点走进优酷、淘宝直播间现场K歌,并与粉丝用户连麦合唱,共同开启“连麦合唱,种草美好”的狂欢之夜,打造一场全新体验的明星直播。这是优酷在“内容+电商”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优酷星直播“每天一场明星直播”计划中的一次爆款策划。
    2020-09-07 14:39:17

  • 陈学冬:上综艺让我更了解自己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元气小哥队中,陈学冬的综艺感和聪明的头脑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日,陈学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参加综艺节目让他更了解自己。
    2020-09-06 16:18:23

  • “虎妞”张雨绮随时随地就能起范儿


    2020-09-06 09:01:10

  • 刘烨:疫情让我们更加关注现实主义题材

    今天(9月5日)晚上,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总台央视记者在开幕前独家特约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演员刘烨,进行访谈。
    2020-09-05 20:06:46

  • 董冬冬:讲好故事 做好看的主旋律电影

    今天(9月5日)晚上,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总台央视记者在开幕前独家特约本次“金鹿奖”评委之一董冬冬进行访谈。
    2020-09-05 20:06:37

  • 郎朗:这次攀登过程学到很多

    昨天下午,钢琴家郎朗现身新专辑《哥德堡变奏曲》发布现场,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巴赫《哥德堡变奏曲》的旋律奏响了将近四分之一的时间。
    2020-09-05 08:47:40

  • 万茜:我不会改变演员身份

    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落幕,并将在9月4日成团夜公布最终成团名单。
    2020-09-04 14:45:41

  • 刘烨任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2日宣布,中国知名演员刘烨将担任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2020-09-04 10:20:41

  • 吴京担任第十五届长春电影节传承大使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3日宣布,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演员吴京将担任本届电影节传承大使,延续中国长春电影节“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的主题精神。
    2020-09-04 09:57:47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