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外媒关注武汉水上音乐节:中国的生活正回归正常

    近日,武汉一家水上乐园举行2020年电子音乐节,数以千计参加电音节的民众站在水中或坐在橡皮艇上,观看舞台上的表演。这一事件获得外媒广泛关注,外媒普遍认为,武汉已摆脱疫情的困扰,中国的生活正回归常态。
    2020-08-20 17:11:47

  • 李宇春:“好声音”不只是有好嗓门

    近日,凭借选秀歌手身份出道的李宇春重新回到选秀舞台,她将在第九季《中国好声音》中和李健、李荣浩、谢霆锋一同挑选属于这个时代的“好声音”。
    2020-08-20 15:27:47

  • 宋秉洋全新单曲《紧箍咒》上线

    宋秉洋全新单曲《紧箍咒》正式上线。这首歌对于宋秉洋来说意义非凡,从青涩到成熟,四年来宋秉洋用优质歌曲不断创造惊喜。
    2020-08-20 14:45:59

  • 王源《像小强一样活着》 发喜报

    8月15日,赵英俊发起的作品重唱计划《一首歌一个故事》第五首作品《像小强一样活着》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这首由王源重新演绎的作品上线48小时,播放量突破500万,成功登顶网易云音乐飙升榜&星云人气榜榜首,彰显了王源的人气以及作为音乐人的价值。
    2020-08-19 20:22:01

  • Troye Sivan数字专辑将预售

    8月18日12:00,国际知名歌手Troye Sivan重磅来袭,全新概念迷你数字专辑《In A Dream》将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8月21日00:00,《In A Dream》也将正式开售,一起锁定酷狗音乐,感受Troye Sivan独一无二的音乐世界。
    2020-08-19 16:14:00

  • 《琉璃》最新MV感动上线 大宫主何晟铭诉说隐秘情深

    《琉璃》官方释出由何晟铭献唱的歌曲《若就这样了》MV,片中展现出大宫主严厉刻板背后柔情似水的一面,富有磁性的嗓音与歌词相得益彰,将角色压抑的情感娓娓道来。
    2020-08-19 11:17:37

  • 没有放弃可言——2020 Hello崇礼·太舞·迷笛音乐季圆...

    作为2020 京津翼地区首个恢复线下进行的户外摇滚演出——Hello崇礼·太舞·迷笛音乐季8月15日-16日成功落地崇礼的太舞四季小镇。
    2020-08-19 11:12:08

  • 易烊千玺《My Boo》上线酷狗热度狂飙

    8月18日,易烊千玺将这场热情的夏日盛宴化作音符,注入新单曲《My Boo》之中,分享给所有歌迷。
    2020-08-19 11:11:36

  • 捞“五条人”,也是捞独立的自己

    最近,“又得去捞五条人”成了微博热议的话题。作为《乐队的夏天2》中的宝藏乐队,五条人乐队登场就被淘汰,被观众投票复活后又第二次被淘汰,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受到大众的热捧。
    2020-08-19 08:41:55

  • 云南腾冲:“幸福的地方”迎来专场音乐会

    日前,一场以“母亲是中华·幸福司莫拉”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在云南省腾冲市清水乡中寨司莫拉佤族村上演,来自上海音乐学院和腾冲的文艺工作者,联手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2020-08-18 18:30:40

  • 用方言演唱“音乐家书”感动网友

    最近,一大波用方言演唱的歌曲在网上流传,不少颇有名气的音乐人、乐队用方言创作,吟唱各自的“乡愁”,也激发了网友们用方言演唱歌曲的热情。
    2020-08-18 10:58:4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