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 不只是听歌,在线音乐玩法多

    近年来,中国在线音乐平台在强化音乐版权的同时,也围绕着扶持原创、在线直播、社交生态等方向持续布局。不断兴起的短视频,也成为音乐宣发的重要渠道,为音乐人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2020-08-17 14:28:06

  • 吉娜首张EP预热单曲昨日发行

    这张EP源起参加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感受,吉娜用3首动人的钢琴曲来表达大自然的绮丽多姿,以及她对美景的热爱。
    2020-08-15 09:36:25

  • 傅菁化身冷面女神 深情献唱《空城记》

    甜美少女傅菁一改往日形象,不仅在剧里担起“坏人”左青鸾,还深情演绎剧终插曲《空城记》,目前歌曲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平台。
    2020-08-14 12:50:18

  • 完美声音创作营全纪实影片上线

    完美声音创作营作为国内首个专门为优质影视项目定向创作歌曲的创作营,由影视音乐制作及营销公司完美青春OST联合完美声音厂牌发起的,第三届完美声音创作营在今年的七月份正式拉开了帷幕。
    2020-08-13 15:58:00

  • 麒霏首张同名专辑甜美来袭

    灰白的云层,骤雨的午后。这个夏天,和麒霏、孔令奇一起通过全新单曲《With you》闯入这个恋爱的季节!首歌讲述女孩和男孩的初次遇见,用轻快的曲调表现爱情的甜美与神秘。
    2020-08-13 15:57:35

  • 《唱过夏天》:梁咏琪再唱《爱的代价》

    12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迎来第三期。马赛克乐队、金莎、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梁咏琪、常石磊、胡德夫、果味VC等带来经典歌曲。
    2020-08-13 14:58:00

  • 央视推音乐节目《唱过夏天》

    10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正式开唱,这档节目将连续七天现场直播,全部现场真唱。
    2020-08-11 16:12:14

  • 硬糖少女303首张EP《硬糖定律》上线

    8月11日,成团一个月的硬糖少女303首张EP《硬糖定律》成团曲《BONBON GIRLS》正式上线,同时公开音源的还有7人版《你最最最重要》。她们是外表坚硬、内心甜美的硬糖少女,既拥有与世界较量的自信和勇气,也有少女专属的个性与美好。
    2020-08-11 15:31:07

  • 蔡卓宜新歌《Bye,请慢走》独家首发

    生为女性,就应该被定义、被标签吗?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以女性为视角展开的综艺、影视火爆屏幕,关于女性的话题被反复推到众人的面前,最近刚落下帷幕的热播剧《三十而已》也几乎引爆全网。
    2020-08-11 15:14:31

  • THE9推出新团专《斯芬克斯X谜》

    8月10日,女团THE9新团专《斯芬克斯X谜》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独家首发。
    2020-08-11 14:38:17

  • 插曲《If Rain》上线引热议

    《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友情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2020-08-11 13:27:49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