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勇夺榜上榜五冠王 联袂汪小敏倾情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平安勇夺榜上榜五冠王 联袂汪小敏倾情献唱

2016-04-05 10:26:35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夺得榜上榜“五冠王”称号

平安汪小敏配合默契

  搜狐娱乐讯 常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的歌手平安在拥有极高的国民认知度的同时以其可塑性超强、音域跨度极宽的歌声、精湛的演唱技巧以及对歌曲情感把控的精准火候备受主流音乐界的认可。而在4月2日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中平安更是力战群雄再下一城摘得桂冠。据悉,这也是平安在此节目创立以来第五次夺冠,是名副其实的“五冠王”。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此次并非“单打独斗”,而是联手汪小敏倾情奉献了一首满满都是正能量的打榜歌曲《小梦想大梦想》。而《小梦想大梦想》首次亮相是在2016猴年春晚的舞台。此次平安与汪小敏于榜上榜联袂献唱,配合也十分默契,将梦想与希望通过跳跃流动的音符娓娓道来。平安对歌曲独到的理解更是使其的演唱像极了一首叙事诗,生动的描绘出小梦想与大梦想、家与国以及爱与希望不断生长发芽的历程,歌声具有非常强的画面感与感染力。除此之外,平安还同汪小敏一起深情对唱一首拉票歌曲《你最珍贵》,赢得了满堂彩。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