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突围赛收视飘红 下周总决赛七位歌手“歌王”争霸帮唱嘉宾成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是歌手》突围赛收视飘红 下周总决赛七位歌手“歌王”争霸帮唱嘉宾成谜

2016-04-03 14:49:53  来源:中工网

七位歌王候选人

  中工娱乐4月3日讯 《我是歌手》第四季突围赛昨晚播出,张信哲、容祖儿、老狼突围成功,本季总决赛人选也随之诞生,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老狼、徐佳莹和黄致列七位歌手将在下周开启“歌王”争霸。凭借决赛名单出炉的超强吸引力和全明星阵容的超强演绎,昨晚节目绿色收视全国网收视率1.01,收视份额6.2%,同时段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并在激烈竞争中成为周五当晚份额最高的节目,湖南卫视全天、晚间省级卫视排名第一。在目前唯一可信的绿色收视全国网数据显示下,《我是歌手》凭借黄金品质彰显强劲后续增长力,成为“通杀”各年龄段的音乐利器,再度奠定其在音乐节目的王者地位,被网友誉为同类节目中难以超越的典范和翘楚。

容祖儿

老狼

张信哲

  观众规模爆棚 网络热议不断 十组歌手齐突围引超高关注

  作为《我是歌手》史上候选人最多、入选者最少、难度最高的突围赛,昨晚的节目一经播出便掀起收视热潮,十位歌手激烈厮杀,最终张信哲、容祖儿、老狼成功突围,精彩内容“锁定”周五当晚电视观众,节目观众规模较上周大幅增长28%, 24-33岁青年人群收视份额较上周大幅提升46.6%,55岁以上老年观众收视份额大幅提升79.1%,各年龄人群“通杀”的表现再次展现了湖南卫视品牌节目对全人群的影响力。
观众规模爆棚的同时,《我是歌手》的网络反馈也表现不俗。在昨晚突围赛播出期间,大量观众持续在新浪微博发表观看感受,多首歌曲改编均引发热议,张信哲的九曲串烧让观众惊呼“白金歌曲”,还有观众总结称老歌手唱“情怀”,年轻歌手唱“情感”,一样的真诚,一样的好听。而高水准制作的精良节目不仅攻势汹涌且余温不断,截止到目前,《我是歌手》微博话题阅读量以225.4亿阅读量和2950万阅读量高居微博综艺排行榜榜首,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节目73亿的阅读量,足以证明观众和网友对歌手、对节目的充分关注与肯定。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