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突围赛收视飘红 下周总决赛七位歌手“歌王”争霸帮唱嘉宾成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是歌手》突围赛收视飘红 下周总决赛七位歌手“歌王”争霸帮唱嘉宾成谜

2016-04-03 14:49:53  来源:中工网

李纹

  高水准竞演交出全优答卷  《歌手》让音乐回归音乐

  十组歌手同台火拼,高手过招看点连连,除进决歌手外,其他七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同样大获网友关注,金志文融注亲情的震撼改编、王晰独树一帜的魅惑低音、赵传回归朴实诚挚动人、信洒脱不改的摇滚态度、苏运莹随性依旧诠释知足、关喆传承国粹豁达释然、HAYA再展世界音乐的胸怀和对舞台的敬重,所有人的全力以赴造就了一整晚的经典,《我是歌手》再次让综艺节目拾起初心,让歌手们只是歌手。让音乐回归音乐,也让无数网友为竞演命运牵肠挂肚,为一首首曲目感慨万千:“丽嗓似好酒,好歌如咖啡,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从未想过70年代的这首对我没有太大感觉的歌会被金志文改编得如此爆裂、纵横驰骋,那先破后立的鲜红呈现使得金志文的才华尽显。”“突围赛的精彩程度简直可以超过总决赛了,老歌手唱新歌,新歌手改老歌,所有人都在变,果真是音乐无畏啊!”
  下周“歌王之战”直播  帮帮唱嘉宾引期待
  突围赛告一段落,《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阵容终于出炉,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张信哲、容祖儿、老狼将进入后续的歌王争霸环节,下周五晚,七位歌手将分携重磅嘉宾终极开唱,据悉,本季《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依旧以现场直播的方式真实完整的呈现竞演过程,但距总决赛已不足一周,众人的帮唱嘉宾究竟会是何方人物至今仍是迷雾一团,眼看郎朗、高晓松、陈奂仁等乐界能人已陆续登现身《歌手》,帮唱阵容势必不会让观众失望。综合多方元素,在男女歌手均衡分配、内地港台应有尽有的决赛阵容中,究竟谁会略胜一筹、夺得本季歌王桂冠?

  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8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总决赛。

1 2 3 共3页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