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任性”唱京剧 传承国粹演绎《悟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关喆“任性”唱京剧 传承国粹演绎《悟空》(图)

2016-04-01 13:51:52  来源:中工网

  

  今晚《歌手4》突围赛关喆“任性”唱京剧  演绎《悟空》传承国粹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总决赛赛期渐近,争夺者名额有限,在上周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终极淘汰赛中,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四位首发歌手就已了占据总决赛席位“半边天”,由此以来,张信哲、容祖儿与老狼、信、关喆等离线歌手共计十位“候选人”能否战出佳绩,在本周的突围赛中夺得前三甲便成了晋级歌王之战的关键。为此,对突围赛牵肠挂肚两个月的关喆在阔别《歌手》的日子里一直坚持做三件事:做操、做饭、做歌,并在本周带来戴荃的原创歌曲《悟空》,还邀来北京剧院的京剧老师再现大圣风采,玩转国粹京剧。

  作为首发亮相《歌手4》的关喆开局便带来代表作《如果分开我也爱你》,继而又以一首改编自孙燕姿的《神奇》惊喜亮相,始终行走在唱作道路上的他更是把参加《歌手》视作一次学习的机会,“平时没有人在后面迫使你,所以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吃老本,但来到这个舞台一定要超越自己,不能一成不变”,于是,遗憾离线的关喆利用“休假”时间积极备战,并自行养成了做操、做饭、做歌的“三做”计划,除了健身锻炼和给家人做饭外便在思考突围赛选歌一事,经过一番筛选,关喆将戴荃的原创歌曲《悟空》选作突围赛开路法宝:“听到这首歌时感觉它在写我的人生目标和人生观,经过改编后我理解到的是豁达和释然,这首歌作为流行音乐又融合了国粹,我就想去传承这个经典”。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