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差点放弃突围赛 自曝《歌手4》被淘汰后狂喝酒(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信差点放弃突围赛 自曝《歌手4》被淘汰后狂喝酒(图)

2016-04-01 12:28:51  来源:中工网

  

 

  自曝《歌手4》被淘汰后狂喝酒   原来信差点放弃突围赛!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迎来史上最残酷突围赛,淘汰歌手悉数回归与张信哲、容祖儿一同争夺总决赛的三张入场券。日前,众人在长沙进行了该期节目内容的录制,10位歌手全部到场无一缺席,然而大伙儿不知道的是,其实信在休假旅途中险些放弃突围资格,是网友的留言把他留了下来。谈及至此,信开玩笑道:“留言真的很多,瞬间让我觉得自己是TFBOYS。”接着又自曝被淘汰后一直狂喝酒,让人很是心疼。

  随着常规赛偃旗息鼓,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十进三突围赛火速上线。作为此次复活团成员之一,原本正享受放假期的信在旅行途中半路折返前来参加,粉碎之前网传的退赛传闻,让关注他的网友们舒了一口气。再次回顾淘汰后的状态,信表示:“回去就一直喝酒,隔周起床准备要来长沙,却发现没我的事了,这种心情挺微妙的。”

  而对于此次重新归队,信坦言其实这并非是计划之中的,自己的确曾想过不来参加突围赛,甚至纠结到录制前几天才做出现在的决定。在采访中,信不改耿直boy的本性,直言:“被淘汰的当下我觉得一定要再回来,可是时间会抚平伤口,慢慢地我就不想回来了。但后来看到大家的留言,有很多朋友在呼唤我突围,就觉得大家这么喜欢听我唱歌的话,不管怎么样都要站在这个舞台上,多留一首作品是一首,希望大家开心地听我唱歌就好。”而当说起网友留言,信也难掩感动,原来,在信被淘汰的节目播出当晚,他发出了一条告别微博,一夜之间被点赞18万次,评论6万余条,之后微博转发评论数更是明显上升,这一数据连他自己都很是吃惊,还开玩笑道:“当时很开心,我看评论看了整整一晚,觉得这应该是很厉害的偶像才会出现的现象,瞬间让我觉得自己是TFBOYS。”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