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超女热衷公益 演唱TFBOYS知名歌曲成功晋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陕北超女热衷公益 演唱TFBOYS知名歌曲成功晋级

2016-03-30 16:51:4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3月30日报道 在西安赛区300进50强赛场上,一位拿着扇子和手帕,用红头绳扎着大辫子的陕北姑娘一下子吸引了评委的注意。和其他衣着时尚的选手比起来,她极具地方特色的装扮反而独树一帜。

  她叫王欢,喜欢陕北民歌、安塞腰鼓,多才多艺的她现场为评委们带来地道陕北民歌和武术表演,一下子惊艳到评委老师。不过她参加海选的主打歌还是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虽然评委建议她在流行音乐上还要进行提高,但优秀的综合表现为她赢得了全场第一张保送卡。

  能登上“超女”的舞台,王欢表示非常开心,因为一直以来她都有一种“超女情结”。小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超女”,让她深深地记住了那些为了梦想而拼搏的面孔,有着艺人梦的她说:“不参加《超级女声》,人生就不完整。”

  事实上,王欢还是个热衷于公益的女孩,在读研的她已经是一名小导演了,目前她正在拍摄一部公益片,想要号召社会注意到留守儿童。虽然唱歌与公益两个梦想并不搭界,但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不管是作为表演者还是公益者,她都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