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2016-03-24 08:21:09  来源:中工网

  娱乐圈又有“毁三观”的新闻出来,我们的“傻根”王宝强要当导演啦。近日,王宝强首度执导并主演的功夫喜剧《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西征饯行会”。此前与王宝强合作过的七位导演陈凯歌、冯小刚、徐峥、陈思诚、曹保平、韩杰、李杨亲临现场助阵并送上祝福。演而优则导,如今流行演员当导演,“宝宝”当导演能行吗?

  王宝强在娱乐圈的演艺之路大家有目共睹。从银幕处女作《盲井》到一举成名的“傻根”,从“许三多”到“树先生”,再到《泰囧》中的“宝宝”,他用自己的实力带给银幕很多值得留念的角色。从这一个个幽默、傻气且带有正能量的角色中,我们认识并喜欢上王宝强,同时也喜欢上他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如今王宝强转型当导演,笔者还真是感到突然。

  王宝强在演艺圈的成功离不开他个人的努力。他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点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到凌晨4点。年少时的勤学苦练,不错的功夫,为他的事业打下的扎实的基础。

  王宝强第一次当导演就有七个名导来助阵,足见“宝宝”在圈中的人脉之深,这架势是不火都不行呀。这七位导演名声显赫,都与王宝强有过合作。与徐峥合作的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创华语电影票房纪录;与陈凯歌合作主演的《道士下山》票房过4亿元;与陈思诚合作的《唐人街探案》票房高达8亿元。这些数据说明他主演的电影有相当高的票房和口碑。

  王宝强长得喜感,擅长演喜剧。可以猜想一下,他执导的功夫片《大闹天竺》一定不乏喜剧的元素,选材也是为自己量身打造。有功夫、有喜气,光听听这些词语眼前仿佛有了一幅诙谐的喜剧画面。不过,这部影片最后能否成功,我们还不能过早下定论。如今,相当一部分影视作品虽然有不错的票房,却没有好的口碑,只沦为粉丝电影,叫卖却不叫好。

  希望王宝强不是因为单纯地追求票房而去拍电影,而是有诚意地拿出大手笔为观众献上一部真正意义体现水平和能力的好电影。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中工网 卢云)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