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左拥张艺谋右揽冯小刚 产后亮相“英雄夜宴”(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章子怡左拥张艺谋右揽冯小刚 产后亮相“英雄夜宴”(图)

2016-03-31 08:29:34  来源:中工网综合

  章子怡与冯小刚、张艺谋合影

  凤凰娱乐讯 3月30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两位国内顶尖导演冯小刚和张艺谋的合影,并留言道:“洛杉矶欢聚,我们的英雄夜宴”。一句话带出了与两个导演合作的作品。

  照片中,刚刚产女不久的章子怡已经恢复苗条身材,她戴着小礼帽站在张艺谋和冯小刚的中间,一手搂着一个大导演亲密合影。

  网友看到照片感叹时间过得真快,纷纷留言道,“英雄夜宴,意思表达得好”、“时间过得好快,我看这两部作品的时候还在读书,现在都有孩子了”,还有网友赞叹章子怡瘦身成功:“子怡姐姐身材真棒!”来源:中国网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