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突围《歌手》 音乐奇才歌手生涯正起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金志文突围《歌手》 音乐奇才歌手生涯正起航

2016-04-05 08:59:21  来源:新华娱乐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迎来了史上最惨烈突围赛,十组歌手实力回归,争夺晋级“歌王总决赛”的最后三张门票。在这样强烈的竞争压力下,音乐奇才金志文以第一位竞演歌手的身份演唱了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美酒加咖啡》。身为金牌唱作人的他,为了将这首与他本人曲风相差甚远的《美酒加咖啡》献给母亲,早已蓄势待发。

   竞演当晚,金志文身着极具摇滚范的机车皮夹克上场,劲气十足的造型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将这首风韵经典改编后的样子。当然金志文从不让我们失望,从前奏温柔简单的吉他,再到激烈爆发的呐喊告白,最终结尾处呢喃般的坦言,他用极具渲染性的编曲手法,将这首经典真真切切的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连续的高音考验着他的唱功,新颖的节奏更令听众大呼惊喜,属于金志文的《美酒加咖啡》不仅有着美酒的浓香,更有着烈酒的醇厚韵味。

   虽然竞演的最终结果,金志文没能进入前三,遗憾未能突围成功,但他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展现的精湛的音乐才情与演唱功底,仍然让所有听众回味悠长。竞演前的采访中金志文就曾坦言,即使最终没能进入《我是歌手》总决赛,这也并不代表着他歌手生涯的结束,而是一个新开始。身为歌手,他最希望的就是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近期,金志文的全新专辑也将发布,期待他在音乐作品上更完美的启程。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