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唱响春天 央视清明晚会演绎《中国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玖月奇迹唱响春天 央视清明晚会演绎《中国美》

2016-04-05 08:23:01  来源:网易娱乐

玖月奇迹亮相央视清明晚会。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昨晚,玖月奇迹现身CCTV-3清明节特别节目《春满人间正清明》,倾情献唱《中国美》。这首歌是玖月奇迹2012年央视春晚演唱歌曲,深受观众喜爱,并广为传唱。此次作为清明节特别节目“放飞希望”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美》再度为全国观众带来了春天般的明媚及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双排键功力与高超的演唱技巧精妙绝伦又相得益彰,堪称晚会现场最具春天特质的作品。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曾数次登上央视舞台,每每亮相总能予观众和乐迷以最大惊喜。晚会当晚,玖月奇迹首先从视觉上就让人眼前一亮,小玮的纯白流苏裙仙气十足,小海的水墨风长衫则与大屏幕上的中国山水相映成趣,两位都与《中国美》的歌曲意境十分契合,这份妙思足见其用心。而更让人惊叹的,是他们在音乐上一如既往呈现给观众的完美舞台,小海的演唱强劲有力,音色高亢,浑厚的唱功震撼现场,京剧式唱白韵味十足;小玮360度旋转式弹奏双排键的一幕惊艳众人,实力再现“天下第一脚”的无双魅力,洒脱灵动的歌声也是甜美醉人。

  在这对搭档最最默契的配合下,一曲《中国美》将浓郁的中国风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把祖国的大好河山、未来的美好通过歌声传递给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赢得掌声和欢呼声阵阵。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欣欣向荣,玖月奇迹也正是希望通过《中国美》传递“最春天”的音乐正能量,用歌声描绘最美好的现在和未来。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