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房间简陋体验苦日子 床边刷牙泡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范冰冰房间简陋体验苦日子 床边刷牙泡脚

2016-04-05 09:15:35  来源:中工网综合

  4月4日,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刷牙泡脚的照片。范冰冰披坐在床沿,将脚放在塑料盆泡着,另外一张,裤脚高高挽起,穿着拖鞋坐在床边刷牙,看上去十分的接地气。

  4月4日,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刷牙泡脚的照片,并称:“这样的日子也挺好,谁不是从这个时候过来的,真没什么大不了!”照片中,范冰冰披着一头乌黑长发,坐在床沿,一边将脚放在塑料盆泡着,一边在低头玩手机,另外一张,裤脚高高挽起,穿着拖鞋坐在床边刷牙,看上去十分的接地气。

  范冰冰泡脚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女神好接地气!”“喜欢你既有柴米油盐,又有诗和远方的样子!”更有网友喊话李晨,调侃称:“晨哥,换洗脚水。水凉了。”而李晨也回应并做偷笑的表情,隔空传情秀恩爱。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