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近期行程曝光 与家人一同游香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宋仲基近期行程曝光 与家人一同游香港

2016-04-06 14:05:21  来源:搜狐韩娱

宋仲基近期行程曝光

  搜狐韩娱讯 4月6日,某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正在香港参加KBS 2TV水木剧《太阳的后裔》宣传活动的演员宋仲基近期行程曝光,将在活动结束后与家人一同游香港。

  报道称,宋仲基和宋慧教(宋慧乔)两人于4日前往香港,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新剧宣传活动。宋慧教在结束所有活动后将于当天返回韩国,而宋仲基则将短暂停留香港,与家人一同度过难忘的香港之旅,他们将于10日返回韩国。

  活动期间,宋仲基和宋慧教两人在香港某酒店内举行官方记者会,整个活动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与此同时,他们还参加了香港ViuTV电视台的开台仪式,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也将在该台播出。截止目前,该剧在中国人气飙升,在视频网站爱奇艺播出以来,累计点阅次数突破20亿大关。

  另外,《太阳的后裔》由李应福导演执导,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而接档剧《Master-面条之神》将于27日播出。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为何张国荣离世13年人们仍然纪念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追TFBOYS“不能当饭吃”还是好好学习吧!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