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直面所有观众 勇气可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我是歌手》直面所有观众 勇气可佳!

2016-04-06 09:58:18  来源:中工网

  《我是歌手》谁给你的勇气,直面所有观众?

  中工娱乐4月6日报道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节目已临近尾声,4月8日便将迎来万众期待的总决赛,一场集结了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张信哲、容祖儿、老狼七大唱将的歌王之战即将上演。与此同时,《我是歌手》节目组再添新玩法,官方推出了“你说我听”活动,面向全网诚意征集观众告白、发问、吐槽等视频,欲从中吸取意见。该活动上线一夜便引来超高关注,不少网友直呼:“《我是歌手》也太敢玩了,竟然大方‘求黑’,究竟是哪里来的勇气?”

  历经四载,《我是歌手》至今已播出了四季,尽管内地综艺市场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但《我是歌手》却凭借专业的态度、歌手的齐力配合、团队的高水准制作以及对音乐的极致追求,成为同类节目中的翘楚和难以逾越的标杆,为大家奉献出了黄金品质的内容,呈现了累计50余场视听盛宴。眼看第四季节目收官在即,“吸粉”众多的《我是歌手》节目组之所以在这时开展“你说我听”的活动,不单是真心期待观众发声,亮出了诚意接受、虚心求好的坦诚态度,更体现出因为专注真音乐所以饱有真勇气的无畏境界,正所谓“音乐无畏,我是歌手”,秉承这一主题的便不应只是参赛的歌手,更需要每一位工作人员齐力推进,为节目,为观众,更为好音乐。

  据了解,《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之战”总决赛将于4月8日晚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