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组加入女猎人 《加速》队员福利来袭(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导演组加入女猎人 《加速》队员福利来袭(图)

2016-04-06 10:35:06  来源:中工网

  

  

  

  加速队员福利来袭  网友整理教科书支招躲避猎人

  中工娱乐4月6日报道 《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收官后,网友在表达不舍的同时,对加速队员十分关心。即将在4月底与观众见面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加速队员的生死也牵动着网友的心,近日,有一位热心的网友便在微博上留言,自行整理加速教科书支招嘉宾躲避猎人。

  从这份教科书中,显然看出《全员加速中》的忠实粉丝身份,对节目的设置研究得十分透彻。对于新一季的加速队员来说,简直是比红包还要实惠的福利。新一季加速队员可以从这教程中学习到躲避猎人的实用技巧:其一,在遇到猎人时,加速队员首先要确认自己与猎人的相对位置。并迅速规划逃跑路线;其二,要善于利用附近的工具,尽管猎人佩戴黑色摄像头进行定位,但是,加速队员借助工具作为掩体的话,或多或少也会对于猎人抓捕造成障碍;其三,善于走不寻常路线,加速队员在逃跑时,大多数是有多远跑多远,殊不知,猎人在此之前都是经过了节目组的体能训练,即使像田亮、鲍春来这样的世界冠军也未必能跑过猎人。因而要在逃跑路线上出其不意;其四,学会运用假动作,猎人尽管有足够的体能,但是猎人有体型大转化动作不易的劣势。加速队员在面对猎人时要观察地形,尽可能地朝环形建筑跑,运用假动作给猎人迷惑。

  对于这种极具含金量的教程书,可见加速队员确实圈了不少忠实的粉丝,其人气可见一斑。网友所支招的技巧确实对于加速队员躲避猎人有不少帮助,但是,导演组也创新式地加入了女猎人,猎人的实力进一步增大。加速队员光靠这几招技巧不可能完全对抗猎人。正如有网友所言:全员加速中是考验加速队员多方面的生存游戏,只有速度、智慧、反应力三者默契配合才能成为最后的“加速王”。   

  不过,令我们期待的是,网友在第一季总结出来的几招,在第二季会不会有效果呢?4月加速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