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开普勒星球 《全员2》猎人还能顺利捕到猎物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没了开普勒星球 《全员2》猎人还能顺利捕到猎物么?

2016-04-06 10:53:48  来源:中工网

  《全员2》少了开普勒星球 猎人还能顺利捕到猎物吗?

  中工娱乐4月6日报道 近日,从湖南卫视官方消息获悉,《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集已在海南三亚完成录制,将在4月底登陆湖南卫视。新一季《全员加速中》,看点十足,不过,最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季节目中竟然取消了操纵游戏的开普勒星球。这样的设计着实让人期待:没有了开普勒星球的帮助,猎人还能顺利捕到猎物吗?

  众所周知,《全员加速中》第一季中科幻时空、游戏时空、剧情时空三大时空交错,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开普勒星球作为科幻时空,首领毕方在第一游戏控制室率领博士白泽、精卫,核心操纵整个游戏的发展与加速队员的生死。可直接自定义选择游戏地点、更改出场猎人数量、提高游戏难度,并改变猎人属性等等,给加速队员增加了生存难度,也给猎人提高了“捕猎”的机率。不少网友在节目播出后对开普勒星球模式设计大赞:能让人在综艺节目中感受到科学带来的魅力,确实是芒果台的创新。

  创意出新招一直是芒果台的杀手锏,在《全员2》中,导演组在加入女猎人的同时却也意外地取消了开普勒星球模式,只保留游戏空间和剧情空间,游戏结构更为精炼,这也就意味着操纵整个游戏的进程有可能是加速队员也有可能是猎人。尽管猎人的队伍比上一季更加强大,但是,第二季没有了开普勒星球中途设置任务与关卡,因此“捕猎”难度并没有减小,反而这样的设计让加速队员更能灵活地穿梭于游戏场地,躲避猎人的追捕。不过,从导演组获知,猎人失去开普勒星球的帮助,却有自己的特殊技能追捕猎物,一场猎人与加速队员之间真正的生死较量即将在4月底震撼来袭!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