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2016-04-06 13:47:01  来源:中工网

  

  近日,包贝尔补办婚礼一段闹婚视频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伴娘柳岩险些被扔入水中”引起广泛热议。然而,婚礼主角包贝尔并没有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事件的来龙去脉。此事件经过几天的发酵后,当事人包贝尔终于发微博向柳岩道歉;同时为此事的发生找借口。不料,海关转发包贝尔微博并附文:“道歉要真诚,到‘让我觉得我这个玩笑真的开得特别过分’就好了。至于原本打算玩游戏,后来玩不成玩伴娘的解释,海关不背。”还有网友晒出颜丹晨的小视频截图,图片显示在场的宾客穿着带有名牌的衣服,并提出质疑,“你们撕名牌的衣服根本就没被海关扣!你撒谎!” 包贝尔越发被动,陷入人品信任危机。

  人生唯一一次婚礼主角不是新娘新郎,实在是包贝尔的悲哀。包贝尔作为公众人物,在公开场合欲开展撕名牌、对抗下水游戏都不符合婚礼气氛,把伴娘伴郎作为主角,有喧宾夺主之嫌。说实话,包贝尔女儿都一岁多了,再补办婚礼也没有多少新意。难道是他参加过跑男入戏太深,想借各种游戏给来宾找乐子?只是他本人也没有料到,事情的发展超出控制。一场神圣的婚礼竟变得庸俗不堪,他本人也成了众矢之敌。

  既然事情发生了,就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不能找借口撒谎。包贝尔在娱乐圈也算小有名气,撒谎给自己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网友需要知晓事情的真相以及真诚的道歉。更可气的是,他把事件的起因推卸给不相关的海关,简直是越描越黑,他的形象在网友心目中一落千丈。面对危机如何正确公关,包贝尔还要好好地补上这一课。当然此次事件不排除包贝尔想趁机炒作一把的可能,可是事与愿违。而且笔者纳闷,伴娘柳岩风头盖过新娘,你老婆没意见吗?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柳岩当时确实被伴男团整得很不堪。贾玲情急之下出马解了围,游戏也不能过火,事件之后还是柳岩第一个站出来道歉,足见女神的大度风范。幸好,包贝尔认识到了事件的不妥,也愿意接受所有的批评。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多自省,少抱怨。(中工网 卢云)

  中工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