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张震岳强强联手 京城嘻哈风暴高能预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热狗、张震岳强强联手 京城嘻哈风暴高能预警

2016-04-14 11:04:58  来源:搜狐音乐

兄弟本色

兄弟本色

  搜狐娱乐讯 由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本周六(4月16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届时兄弟五人不仅将带来《思念是一种病》、《轻熟女27》、《差不多先生》、《爱我别走》等众多经典曲目,还将献上重新改编的“大尺度”歌曲以及五人合力创作的新歌,保证让现场所有人在这场大趴体中一整晚嗨不停。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由于此次演唱会是MC Hotdog热狗第一次在北京正式举行演唱会,票房十分火爆,截止到今日全场只剩下极少部分可售票。此次演唱会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唱,届时这场近万人的“日落黑趴”必将点燃首都体育馆,上演最强势的京城嘻哈风暴。

  MC Hotdog:“看完这场演唱会,你会想要After Party!”

  “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从2015年正式起航至今好评如潮,不论是兄弟五人的合作曲目还是个人solo,都是演唱会最为惊喜的部分,因为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他们会“玩”什么新花样。在之前的演唱会上,顽童MJ116的成员“瘦子”与张震岳合唱的新歌《超大行李》以及重新改编后的《思念是一种病》让全场尖叫声不断,而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的歌曲一出,更是掀起现场的年轻歌迷大合唱,MC Hotdog热狗更不必说,他的每一首歌曲都瞬间燃爆全场。动感的音乐配合强烈的视觉特效,“兄弟本色”用实力让每场演唱会都变成一场前所未见的“嘻哈趴体”。

  张震岳曾经表示,“‘兄弟本色’演唱会最强调的是音响,我们会尽力克服困难,把夜店的音效、低频效果带到演唱会来,让音响做到非常大声但听起来非常舒服。这次的演唱会会告诉大家,嘻哈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它有什么样的思想。”

  MC Hotdog热狗也表示,“我们五个人都是创作型的歌手,但每个人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比如说阿岳的旋律非常强,兄弟本色几乎所有的副歌只要有旋律的部分都是阿岳去主导,比如像我自己非常着重饶舌的文字,我相信我在这方面的感染力也会影响到顽童,顽童算是我们三组人马里面最年轻的,我和阿岳都从顽童身上得到更年轻更新的流行的感觉,所以我们五个凑在一起是互相学习对方的长处。我们这次‘兄弟本色’的亮点就是整场演唱会都是hip-hop,都是说唱这种风格,很震撼很欢乐。我们演唱会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大家都不会想要坐着,都想要动想要跳舞,看完演唱会可能想要after party,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演出名称: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晚19:0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 看台580/480/380/280/800(480*2)

  售票电话:010-84094765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