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欧阳娜娜现场上演背背和抱抱 虐狗力满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陈学冬欧阳娜娜现场上演背背和抱抱 虐狗力满级

2016-04-14 09:30:30  来源:新华娱乐

   4月13日下午,《是!尚先生》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郭敬明,主演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汪铎、翁虹、任言恺、彭心晨、苑子艺组成的“尚先生”大家庭首次曝光,陈学冬欧阳娜娜组成的“尚鹿”cp现场上演背背和抱抱虐狗力满级。陈学冬被问及分别合作过杨幂和欧阳娜娜,与哪位cp感更强烈,冬冬回答说,和幂姐像姐弟恋,和娜娜则算忘年恋。90年出生的陈学冬和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相差十岁,冬冬这“忘年恋”会不会来得有点早?

   剧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是一个外表酷炫、内心善良的另类霸道总裁,遇上了娜娜饰演的天真乐观鹿小葵,从此改变人生轨迹的新都市爱情故事。萌点与笑点齐飞,主创颜值爆表是本剧最大亮点。在被问及作为小鲜肉,人气和演技哪个跟重要时,陈学冬调侃道,两个都有的话就算不上小鲜肉了吧,随后又认真补充道,其实自己一直在磨练演技。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