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游本昌展现济公式幽默 辟谣进养老院(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82岁游本昌展现济公式幽默 辟谣进养老院(图)

2016-04-21 09:14:00  来源:新浪娱乐

  游本昌近照

  游本昌辟谣住进养老院一事

  游本昌曾演“济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篇《“济公”游本昌80岁住进养老院》的文章引发关注。4月20日,今年82岁的游本昌[微博]出镜录制视频辟谣此事。游本昌看起来精神矍铄,还又一次展示了济公式的幽默。

  4月20日,老版“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发微博写道,“首次公开回应关于我住进养老院的新闻。”82岁的游本昌出镜录视频进行辟谣,一开始他有些凄惨地朗读起自己进养老院的新闻,不愧是老戏骨,看着视频的小编差点信以为真。

  但紧接着,画风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老人家笑过表示,“这根本不是我”,“这个消息还真有点爆炸性,首先就在我家里爆炸了”,此时,游本昌女儿出声恳请父亲赶紧辟谣。游本昌则称没关系,互联网上真真假假的消息都混在一起了,但没想到自己这条新闻竟然有15万多的网友跟帖。他还透露自己现在正在演话剧,所以15万网友都是自己的粉丝的话,自己可以演150多场,他欢乐地说,“这太了不起了,有谁能引起网上这么大关注啊,这是我的幸福!”游本昌老人家还蹦出了“吓死宝宝了”等金句,简直是一位可爱的老顽童。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祝老人家身体健康,也有网友留言道,“老爷子真潮,还说吓死宝宝了,号召家里的长辈向您看齐,像您这么有活力。”“爷爷不愧是济公,太可爱了。”(新娱)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动脸不是换衣服 女明星整容“要三思”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