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加盟《和你唱》 不惧传闻同台容祖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李玟加盟《和你唱》 不惧传闻同台容祖儿

2016-04-14 10:14:42  来源:新浪娱乐

  新晋歌王李玟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新晋歌王李玟最近很忙,不仅要参加15号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还要分身加盟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同为音乐类节目,以星素搭档合唱为特色的《想唱》更注重明星与素人之间的互动性和综艺娱乐性。而对于和自己搭档的素人标准,李玟表示:拒绝千人一面。

  李玟《歌手》后续缘湖南卫视 继续嗨唱互动粉丝

  在刚刚落幕的《我是歌手》舞台上,热力四射的李玟最终凭一首《月光爱人》成为新晋歌王。但这位新歌王似乎还没唱嗨,据悉李玟在录完15日晚的巅峰对决后,将会应邀参加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

  《我想和你唱》是曾打造出《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天声一队》等芒果招牌节目的王琴团队的倾力之作,并将接档《旋风孝子》强势入主周六晚十点档。和《歌手》不同,《想唱》不仅是一个音乐比赛节目还是一个好玩的综艺节目,明星歌手与素人将以组合的形式同台合唱。“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是这档节目的四大看点”,总导演王琴如是说。

  在《歌手》总决赛中,李玟无懈可击精彩绝伦的表现不仅让歌王桂冠实至名归,她的传奇歌声和在舞台上超级努力的音乐精神,也成为“歌手”音乐史上一段赞弹。不过对于喜欢李玟的粉丝来说,光是坐在《我是歌手》舞台和守着荧屏看偶像已经不能满足粉丝的要求,所有热爱音乐和喜欢李玟的人希望有更进一步的接触和互动,所以当李玟加盟《我想和你唱》的消息传来时,全国的COCO粉都沸腾啦!

  淡定 同台容祖儿李玟选素人拒绝千人一面

  虽然《我想和你唱》也是一档星素音乐节目,但节目超强的互动和新鲜的玩法吸引了大批乐坛巨星和当红偶像前来参加,第一期就请到了《我是歌手》中的容祖儿,这次她来参加《想唱》想寻找合唱版的“陈伟霆”,那么李玟加盟的初衷又是什么呢?“和粉丝同台合唱一直是我的梦想,要谢谢他们多年来的支持。“李玟说,而容祖儿的加盟也让同为歌手的李玟好奇这是档怎样的音乐节目,会让刚竞演完的容祖儿放弃休息时间,继续牵手湖南卫视。

  一个是热情洋溢的励志歌后、一个是融汇中西的新晋歌王,同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级歌手,李玟和容祖儿的音乐竞演难道会从《歌手》一直延续到《想唱》舞台上?其实在补位《歌手》前,有报道就称容祖儿就放言不畏李玟,而作为惺惺相惜多年的老友,COCO也一直对容祖儿赞赏有加。如今两人又重聚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音乐的较量不仅是自己的功力,还要考量自己挑选的素人将如何搭档,好音乐呈现的同时考验的还是明星如何去沟通、培训素人的过程,这个星素互动比单纯的模仿歌声更有意思,而两位女神对于素人挑选标准,容祖儿希望对方能像陈伟霆一样能唱会跳会撩妹,李玟又会有怎样自己不同的标准和见解,目前COCO表示因为怕说出标准素人被容易被框定性格,所以想要保密。不过正因为这份未知的挑选,让每一位COCO粉都非常激动和期待自己能和偶像同框演唱的那一时刻。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