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梅子再发新单《你的爱情像闪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龙梅子再发新单《你的爱情像闪电》

2016-04-14 10:56:13  来源:搜狐音乐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近日可谓是动作频频,以每周一首的发歌频率,蝉联内地歌坛“劳模”宝座。昨日,最新单曲《你的爱情像闪电》正式全网首发,懵懂,甜蜜,冲动,摇摆,这首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少女恋爱神曲”一经发布,便再度引爆歌坛,受到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

  风格变幻多样,新歌接连不断,龙梅子凭借着歌坛“劳模”的称号,不仅一直维持着超高的人气,更是因为不同的曲风让其天后范儿更加十足。刚刚发行《鱼的眼泪在海心里》的成人童话故事,接着便又“少女味十足”的《你的爱情像闪电》摇摆来袭。不管是深情还是悸动,龙梅子恰到好处的掌控力总是能让每一首发行的歌曲都能引领一股新的潮流。在华语乐坛日渐唱衰的当下,龙梅子的音乐宛如一剂强心剂,准头十足的打在了流行音乐的脉搏上,并且让人再度感受到了乐坛勃发的一股新的生命力。

  据圈内金牌策划陈晓龙介绍:“在这个单曲为王的时代里,我们所追求的并不是高频率的发歌,而是一种厚积薄发的状态,在歌坛历经了多年的摸爬滚打,龙梅子不管从曲风还是从歌曲掌控力来说,都已经到了足以爆发的地步。所以,近期才会密集的发布新歌。来以不同的音乐曲风诠释一个更加立体的龙梅子。”凭借着《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爱情专属权》等诸多流行金曲稳占内地乐坛天后宝座,龙梅子可谓是内地乐坛最为闪亮的新星。爆红的人气让其每一首歌都获得了足够的关注度,相信这首新歌又将会成为一首在年轻族群中广泛传唱的新曲。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