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合伙人》曝新预告 “破产三姐妹”咸鱼翻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梦想合伙人》曝新预告 “破产三姐妹”咸鱼翻身

2016-04-14 13:56:45  来源:搜狐娱乐

三闺蜜共诉往事

姚晨唐嫣郝蕾默契肩并肩

  搜狐娱乐讯 号称女版合伙人的《梦想合伙人》即将公映,由姚晨、唐嫣、郝蕾组成的最强女性创业团队,配上郭富城、李晨、UNIQ等最强的助攻,让影片备受关注。

  女人友情三大法则:交换秘密和找到共同的敌人

  此次《梦想合伙人》曝光的“破产三姐妹”预告,集合热血、梦想励志等元素,更融入诸多喜剧点和感动点。预告围绕姚晨、唐嫣、郝蕾三人商学院相遇,历经周折相识相知,彼此接纳成为合伙人的过程展开,呈现出她们创业的艰辛历程,以及同甘共富的合伙人情谊。预告中,她们的创业过程并不顺利,屡遭现实挫折、梦想濒临破碎,而三人却始终凝聚在一起。虽然过程中也经历了误解、争吵,甚至彼此产生不信任,但她们并未放弃合伙人情谊,心照不宣的选择并肩同行,最终实现了“破产三姐妹”的咸鱼大翻身。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郭富城化身姚晨事业导师,为姚晨指点迷津,“想要事业成功,必须先抓住两个合伙人的心”,一语中的。为抓住唐嫣、郝蕾这两位合伙人的心,姚晨使出浑身解数。她独具的“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加上具备超顽强“战斗值”的李晨助力,终于打动了两位合伙人共同创业。另外,三人也首次解密了女性之间建立友情的三大法则——交换彼此的秘密、找到共同的敌人,最重要的就是成为合伙人,共经风雨洗礼。

  淘金三姐妹:谁说女子不如男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聚焦互联网发展、女性创业现实,呈现出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一面的同时,也诠释出当今时代女性身份的多重性。戏中创业成功、戏外创立自己工作室的姚晨,对于女性创业有着她深刻的理解:“这个时代发展很快,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有能力,这个时代都会无条件的接纳你,这给了女性很多机会。”

  而片中三个女主角也通过镜头表达了对女性创业的看法,姚晨饰演的卢珍溪身上有很多女生的影子,包括她的美国梦,都是小镇女青年可望不可及的梦想。而在这个梦想外衣下,掩藏的是卢珍溪渴望的女性地位,在美国因为卖假包而被逮捕的她,深深感受到女人力量的软弱和在社会上拼搏的艰难,所以,她的梦想是“有地位”。唐嫣饰演的顾巧音:爱慕虚荣爱美但是内心善良的女人,所以,她的梦想是“有金钱”;郝蕾饰演的文清:一个纯粹的女强人,太注重事业而影响感情和家庭和谐的女人,所以,她的梦想是“有爱情”。三位性格迥异的女人,在互联网创业浪潮中怀揣着梦想前行,最终这三个女人做成了数千万男人没能做到的事,在”白手咸鱼”身份背景下,经历互相排挤、争吵、相知相惜,共同打拼成为亿万富翁。

  揭秘第四种情感:合伙人 郭富城坦言“女性创业有优势”

  另外,此次的预告中,郭富城还揭秘了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种情感:合伙人。在姚晨、唐嫣、郝蕾几人创业的过程中,拜金女唐嫣展现自己乐观一面,当其他几个合伙人都陷入挫折低谷时,为他们鼓励打劲儿;而高冷的郝蕾则显示性情一面,为她们出谋划策,更有悉心照顾尽现大姐大风范。主演姚晨曾坦言:“合伙人的定义就是可以互相弥补彼此身上的不足,可以互为影响,共同去做成一件事情。”

  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