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 与李晨公主抱 助阵《梦想合伙人》(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黄致列 与李晨公主抱 助阵《梦想合伙人》(图)

2016-02-28 18:55:17  来源:中工网综合

  李晨与黄致列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文/乔克德 摄影/道哥)2月28日下午,电影《梦想合伙人》在京举行“咸鱼有梦”主题发布会。导演张太维携主演姚晨、郝蕾、李晨、UNIQ组合王一博、金圣柱等亮相,现场分享曾经的青春梦想和戏中角色特征。因《我是歌手4》一唱成名的“当红炸子鸡”黄致列也作为电影主题曲演唱者来到现场鼎力助阵,还在台上与李晨上演连环公主抱,两位肌肉男的亲密互动羡煞粉丝,引爆全场。

  姚晨如果创业会做内衣 李晨郝蕾重现“17岁不哭”

  《梦想合伙人》讲述的是姚晨、郝蕾、唐嫣饰演的三个女孩合伙创业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被称为“女版合伙人”。发布会上,众主演拿着代表戏中角色特征的咸鱼,追忆各自十八岁时的青涩理想,用亲身经历力证“咸鱼翻身“。

  当天一身干练短裙、飘逸长发登台的姚晨,谈及自己十八岁时的梦想时,表示其实自己那个时候的梦想并没有那么具体,因为十四岁的时候曾经在北京上学,后来去了福州,所以就是一门心思还想回到北京。作为演员,虽然觉得创业离自己很远,但姚晨在戏中过了一把创业的瘾,现实生活中,她称自己如果将来创业,会选择做内衣,并打趣地说,“国外有‘维多利亚的秘密’,我要做‘大姚的秘密’”,一句话逗乐全场。

  被公认为演技派的郝蕾,在该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因感情受挫而力拼事业的女强人。郝蕾表示,自己从十六岁就开始做演员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好演员,没有变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郝蕾和李晨还实现了再度合作,二人曾共同出演1998年的经典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如今老搭档聚首,重温十八年前的青春光影,李晨感慨,“我们就是那个年代的小鲜肉。”郝蕾和李晨还在台上重新了演绎《十七岁不哭》中的“回眸”桥段,两人背对背蓦然回首,引发集体记忆,李晨称自己看到郝蕾的回头真的差点哭出来,“一转眼,时间过得太快了。”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