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毒艺人今何在 柯震东房祖名或被无限期封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涉毒艺人今何在 柯震东房祖名或被无限期封杀

2016-04-20 00:4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柯震东、房祖名、陈柏霖结伴看演唱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 柯震东与房祖名曾在2014年因涉毒被抓,尽管获释后二人行事低调,且各自为早日复出积极准备,但近日有台媒称,二人在大陆的复出之日“遥遥无期”,疑被有关部门无限期封杀。而这样的消息也不禁让人猜测,娱乐圈中那些同样因涉毒被捕的艺人未来将何去何从。对于他们的近况,中新网(微信公众号)也进行了一番盘点。

  柯震东、房祖名或被无限期封杀

  2014年8月,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构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同时,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被刑拘。

  柯震东获释后,曾在大陆与台湾分别举行了道歉会,保证日后不再碰毒品。如今,他不仅陆续恢复大陆以外的商业代言活动,还接拍了新电影。

  早前,柯震东出席新片记者会时,坦言最大愿望就是电影能够“顺利”上映,并透露为此片推掉5部戏,也澄清没有降价演出。

  房祖名则一直十分低调,虽然成龙曾透露会帮助儿子复出,但近期以来关于房祖名的消息多是他与好友相聚的内容。今年4月初,柯震东、房祖名、陈柏霖3人更是结伴看演唱会,这也是柯震东、房祖名涉毒案后首度公开合体现身。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柯震东、房祖名将被大陆有关部门无期限封杀,甚至有人猜测,两人在大陆能否复出都将变成未知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编辑:肖天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卫视大战”怎样才能赢 以后都看“境界”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观众看“玛丽苏”类型剧为何会一再“上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